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财务部的同事看到水泼到了键盘上,吓得一声大叫:“完了!”

    果然,只见笔记本电脑屏幕一闪而灭,键盘下方还发出了滋滋声……

    “死定了林经理,我今早把键盘防水膜换了,忘记装上去,这可怎么办啊?”财务部的同事吓得脸色铁青,一个劲的朝阿里沙道歉:“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都是意外,都是意外!”

    “没关系,我的电脑也可以转,你把u盾插过来就可以用了。”阿里沙很绅士的把他的笔记本推到了林可馨她们俩的面前。

    林可馨则马上道:“这个不行的呵呵,我们集团的财务系统是独立的,就连网银也只能在自己的系统上能用,没关系,劳烦你们等一下,我马上打电话让同事从办公室把另外一台笔记本送过来。”

    于是拿起手机走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财务部的同事先是愣了一下,心想自己在财务部干了这么多年,怎么就不知道只有本集团所装的会计系统才能用网银?

    但联想起刚才林可馨的举动,忽然醒悟,莫不是那林经理故意把电脑弄坏的吧?

    莫非其中另有隐情?

    正想着,就见林可馨走了回来,一脸抱歉的对阿里沙道:“不好意思啊,我已经让财务部的同事送过来了,在路上呢,你们不忙的哦?”

    “哦呵呵,不忙不忙,好不容易来一次中国,能多呆一会儿更好,要不是有公务在身,我还想多住几天呢哈哈,你们中国女人不但漂亮,而且还很能干啊!”阿里沙一脸真诚的说道。

    “是么呵呵,多谢夸奖,多谢夸奖……”林可馨笑着,忽然语调一变,带着丝丝嘲讽道:“阿里沙先生,据我所知,在你们沙特阿拉伯重男轻女的现象非常严重,你怎么会夸起我们中国的女人来了?”

    为了这次商谈,林可馨昨晚可是狠狠的恶补了一晚上有关沙特阿拉伯的风土习惯,所以一开口就把阿里沙问得有些尴尬道:“确实是有这样的现象呵呵,不过人类文明一直在进步,相信以后,我们能变得更好,更尊重女性朋友。”

    “是么?”林可馨笑笑:“阿里沙是土生土长的阿拉伯人么?为什么你的中文说得这么标准,而且字正腔圆,你不会是从小在中国长大的吧?你该不会是中文说得比阿拉伯语还好吧?说几句阿拉伯语来听听啊呵呵。”

    “这个……多不好意思啊,不说也罢,不说也罢,在中国,自然是说中文比较嘛,否则多见生啊。”阿里沙笑着回应道。

    “哇啦哇啦叽里咕噜……”林可馨忽然张嘴就说了一串叽里呱啦的东西,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阿里沙,似乎在等着他的回答。

    “啊?”阿里沙一脸漠然道:“你刚才说什么?”

    “不会吧?我在跟你说正宗的阿拉伯语,你竟然听不出来?你是不是阿拉伯人啊呵呵”

    “啊?”阿里沙愣了一下,赶紧笑道:“没错,你说的是阿拉伯语,我刚才一时没反应过来呵呵,你刚才问的问题,问得好啊,确实是值得深思啊……”

    林可馨的心猛的一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