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是出问题了,她根本就不会什么阿拉伯语,刚才只不过是用她的家乡话骂了一句“你这个混蛋是不是骗子来的?”的话,而这个阿里沙居然信以为真,以为她说的是阿拉伯语,所以想随便说点来蒙骗过关……

    其实他根本就不是阿拉伯人!

    甚至这拨人很可能就是假的!

    但为何证件和合作计划书却是真的?

    为了证实自己所想是真的,林可馨忽然笑笑道:“阿里沙先生,你就别装了,说吧,你们是什么人?”

    阿里沙一听这话,眼里顿时露出几分惊慌,但很快又恢复了笑意道:“林小姐,你怎么忽然就变得这么奇怪了,你说的话,我都开始听不明白了呵呵,感觉有点怪怪的,林小姐,你没事吧?”

    “奇怪的是你吧阿里沙先生,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根本就是冒充的!”

    “什么!”财务部的同事一听,顿时吓得站了起来,身后的保镖则紧张得靠前两步,护在林可馨的身旁,指着那三人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什么?你们在搞什么?拜托,有你们这种接待客人的方式么?”阿里沙被搞得满头雾水。

    “你就别装了阿里沙,你越是想要装得更像一些,就越会露出你的马脚,没错,阿拉伯人喜欢在休闲的地方穿拖鞋,而且穿的是自己随身所带的拖鞋,并且拖鞋的质量和级别是和主人的身份密切相关的,虽然你的拖鞋很也配你尊贵的身份,但是鞋子明显要比你的脚小一号,这鞋子根本就不是你的鞋子!”

    阿里沙脸色微微一变,却依然笑道:“林小姐,不得不说你的眼光真是独到啊,没错,鞋子确实是比我的脚小一号,因为这是我发福之前我夫人送给我的,后来我匆忙带了过来,才发现我已经长胖了,鞋子穿上去有些蹩脚。”

    “是么?那猪排呢?你不会告诉我,你连阿拉伯人的信仰是不吃猪肉这么严重的禁忌都不知道吧?你身为阿拉伯人,你居然亲自点了猪排?大哥,你第一天出来混啊?”

    “哼!”阿里沙忽然脸色一沉,呼的站起来,将协议书几下撕了个稀巴烂,抓成一团往垃圾桶里一扔:“既然你们这么无理取闹,这合作不谈也罢,我们走!”

    说完,起身就要离开。

    “想走?问过我的保镖先……”林可馨双手抱胸,把财务部的同事拉到一边道:“有好戏看了……”

    财务部的那同事已经被吓得脸色发青,颤抖着双手抓住林可馨的手臂,激动得都有点想哭了:“还好林经理你够精明,要是刚才我把那回车键一敲,钱一出去我就死定了!多亏有你啊林经理,真是太感激你了……”

    “不用惊慌,他们跑不了的。”

    那冒牌的阿里沙见保安拦路,突然用力就将人推开,带着他的那两个人夺路而逃……

    而就在他们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忽然就被吓傻了,只见门外一大群的保镖西装革履的,黑压压的堵在了门口……

    原来林可馨刚才打电话并不是叫人送电脑过来,而是叫保安部的人火速前来支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