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跑?”一个身强力壮的保镖朝着那阿里沙就是一脚!

    阿里沙被踢了一脚之后,往后连翻了好几下,突然从腰间拔出尖刀扑到了林可馨的身前,顶住林可馨的脖子,站在她的身后来住她颈部道:“让开,都给我让开,不然我杀了她!”

    保镖们见状,赶紧就把道让开了,大家都知道林可馨是总裁的女人,就算是死了谁,也不能伤着她半分,否则总裁怪罪下来,谁都担当不起……

    “滚开,滚得远远的,不准靠近我,听到没有!”阿里沙一边挟持着林可馨往外走出,一边朝那些保镖们嘶吼道。

    “别乱来啊,你别乱来听到没有,你想要什么尽管开口,千万别伤了她一根头发啊老大!”保镖们紧张的叫道。

    “嘿嘿,不想她死,就给我准备好车子,快!”

    “你们投降吧,逃不了的,外边全都是警,察了没看见么?”林可馨淡淡的说道。

    “少他妈的废话,给我闭嘴!”阿里沙忍不住往外看了看,结果没有发现半个警,察的身影。

    而就在他分神的这半秒钟,林可馨突然往下一蹲,同时狠狠一脚踩到了那劫匪的脚趾头上,接着身子往后一撞!

    阿里沙想不到她身手居然这么领命,整个人一下子就往后翻到下去。

    林可馨虽然只学了点皮毛的跆拳道,但对付普通人已经很足够了,没等那家伙爬起来,狠狠一脚就踢飞了他手里的匕首,同时一个扑击,手肘狠狠的砸在了那阿里沙的胸口上,痛得那家伙哇哇惨叫,而其他两个同伙则束手就擒。

    “王八蛋,我都敢欺负?”林可馨左右开弓狠狠的甩了那混球几耳光,把那人的假发假胡子都打掉了,露出了一个圆圆的光头。

    “快说,真正的耶裟集团的人到底被你们关在哪了?说!”

    林可馨认为真正的耶裟集团的人肯定是被这伙人劫去关在某个地方了,然后这伙人就拿着那些协议来谈生意。

    当然了,附属协议上那个银行账号,肯定是劫匪自己的账号,只要钱一过户,那他们就发大财了。

    只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自认为天衣无缝的一场戏,却被林可馨昨晚恶补而来的资料给揭穿了……

    “什么人啊?关什么啊?放开我,她妈的快放开我!”那光头挣扎着吼了两句,突然喘气变得急促,竟然四肢抽搐,口吐白沫起来。

    林可馨狠狠的踢了那家伙一脚,道:“叫救护车,一定要好好看着他们!咱们还有依靠他们救人呢!”

    说完,一脸懊恼的离开了房间,想想这伙人真是可恶,简直胆大包天!居然敢擅自把耶裟的人扣押了,然后跑来欺骗钱财,胃口也真够大的,二十亿的百分至六十当成启动资金,那就是十二亿之多,这些人以为钱就这么好挣的么?

    害她辛辛苦苦做了那么久的准备,就被这伙人给搅局了!

    她正想给帝世伦打个电话,告诉他这个事情,没想到刚刚拿出手机,就看见帝世伦从电梯里冲了出来,眼里满是着急的神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