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从电梯下来,径直上了车……

    也许是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她觉得身心疲惫不堪,所以,刚上车没多久,她就觉得好困好困……

    有气没力的看了帝世伦一眼,小声道,“老公,我困……”

    “困就睡会,有我在,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帝世伦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发,这一刻,他真的很想很想就这样抱着她,一直到天荒地老……

    没有家人的阻挠,不用顾忌任何人的眼光,也不再让任何人来拆散他们,就这样,一直一直在一起……

    有人说,爱情,就是一瞬间的火花,当火花碰撞出来之后,彼此就只想要在一起,哪怕,天塌下来,地陷下去,也只想紧紧的握着对方的手,跟她一起白头偕老……

    如果不能白头,那就在一起,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这句话,在他看来,一直都显得矫情,但,此刻,他却觉得这样的话,很温暖,很让人感动……

    帝世伦拿出一支雪茄,正要点着,看了看熟睡的她,又把烟放回了盒子里。

    看着熟睡中的那张女人脸,帝世伦一直都不是很明白,为何自己就这么的对她着迷。

    尽管她的身材和脸蛋都很出众,但比她更出众的并不是没有,为何她会有如此魔力,让他越来越爱不释手,越来越想要把她捧在手心来呵护?

    这种感觉,是数年前他和帝世芸在一起的时候所没有过的,那是一种让他有着无穷占有欲之外,更带着无比疼惜的感觉。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一个女人,可以在他的生活中,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

    夜色开始慢慢降临,林可馨这才从睡梦中醒来,嘟囔了几下之后,忽然发现从自己的嘴角流出了一串长长的口水,流到了他的身上……

    惊得她赶紧坐了起来,扯过一把纸巾在他的身上擦拭了一下,然后又在自己的嘴角处擦了擦,对他傻笑道:“老公,我是不是很失礼啊?”

    帝世伦一本正经道:“现在才知道说失礼?好不容易跟老公见面在一起,竟然就抛弃老公,一个人睡得呼呼呼的,呼噜声还奇大无比,简直比怪蜀黍的声音都震撼,也不怕把路人吓坏了,一点形象都没有?”

    “你你你……你什么意思嘛,真是讨厌!”林可馨又羞又怒的在他的背上狠狠打了一掌道:“你们男人不就喜欢我们女人这样的么,难道你喜欢矫情做作的啊?那好啊,以后我都矫情一些,都不自然一些,这样总可以了吧……”

    帝世伦则俊眉一挑,玩味的笑道:“你觉得在我的雄风之下,会有女人舍得不放出最佳的自然状态来吸引我么?”

    “好了好了,知道你厉害了,真是的,以后再跟我说什么其他女人,小心我用剪刀剪剪剪!哼!”林可馨说着,朝他的小玩具做了个剪刀的手势……

    哼哼,总是拿她跟别的女人说事,这算怎么回事吗?

    爱她的话,她就必须是唯一啊,怎么能够把别的女人挂在嘴边呢?真是讨厌鬼!大坏蛋!哼哼哼!!!

    (哎,为了纯洁,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