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见她做了个剪刀的手势,干脆从车头的小抽屉里拿过一把精致的水果刀递给她道:“给你,这个更锋利。”

    “你干嘛啊!”林可馨把刀扔了回去道:“别吓着我好不好?万一我肚子里有个宝宝了,吓坏宝宝的话,我跟你没完,大坏蛋!”

    咕噜噜……

    正说着呢,一阵极不和谐的声音忽然从林可馨的肚子里传了出来。

    可恶,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动不动就觉得很饿很饿……

    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道:“怎么?怀上宝宝了?这么快就饿了啊?”

    “很痛诶,真是讨厌!”林可馨把他的手拍开,道:“又不是怀了宝宝才会肚子痛,咱去吃东西吧。”

    帝世伦则张开两手道:“那你还等什么?”

    “可恶,又要我帮你穿衣服!”林可馨嘟着小嘴拿起他的衣服帮他穿:“怎么有你这种人?是不是真把我当奴隶了?”

    帝世伦却正儿八经道:“有的时候我帮你穿,偶尔你帮我穿,大家很公平嘛。”

    “你——”林可馨发现自己简直是太悲催了,就连说个话都是吃亏的一方,要是以后他真要变心抛弃她的话,她肯定连找他算账的勇气都没有。

    两人找了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进了雅阁包房。

    帝世伦发现林可馨坐下来之后眉头就皱了起来,似乎在想什么事情。

    “怎么了?”帝世伦捏了她的脸蛋一把问道。

    “啊?没怎么……”林可馨想了想,道:“老公,你不觉得很奇怪么,为什么那伙歹徒会知道耶裟集团的人会在今天来g市和我们商谈?而且他们一把耶裟集团的人控制住之后,很快就能拿着文件来跟我们谈判,这很明显是事先做好了准备!”

    “你想说有人出卖我们集团的商业机密?”帝世伦以为她不会想到这些,事实上,他是真的有些低估林可馨了。

    “难道不是么?肯定是这样的,差点就让那伙人把钱给骗去了,财务部的同事虽然戴着扫描眼镜,没想到那眼镜只能扫出证件的真伪,却扫不到险恶的人心。”

    帝世伦笑笑:“那你怀疑谁是泄露消息的人?”

    “哎,老公你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嘛,你是不是觉得我想的东西都很肤浅啊?那份合作计划书应该也没几个人看见过,除了你和陈秘书之外,估计也就只剩下我了,所以我觉得,肯定是那个余小璐,因为她进过我的办公室,而我的计划书就放在桌面上。”

    “你觉得是余小璐?那你想怎么办?”帝世伦小有兴致的看着她,他真的很想看看,这个时常会给他制造麻烦,同时也会制造惊喜让他另眼相看的女人,对于这件事情,能有什么样的解决办法。

    “还用说么,要真是她的话,肯定要报警抓她啊!报警……”林可馨忽然一拍脑门道:“对哦,余小璐从我的房间出来之后,就被保安抓了送到警,局去了,那她就没时间串通外边的人一起犯案了……这么想的话,好像又不是她。”

    帝世伦则道:“你错了,她昨晚已经被放出来了。”

    “什么?被放出来了?为什么会这样?你不会是说真的吧?”林可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