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她的质问,帝世伦只好道:“是真的,而且是我让警,局放的人。

    “为什么?”林可馨简直要抓狂:“老公,你干嘛要把她放出来啊,难道你不清楚她的为人么,放她出来只会在世芸小姐面前挑拨是非,搞得我和世芸小姐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她连自己的妈妈都不想认,那样的女人不给她一点狠的惩罚,太没有天理了。”

    帝世伦则笑道:“不放长线,如何钓大鱼?”

    “什么?钓鱼?”林可馨愣了一下,忽然张大嘴巴道:“难道,你早就知道那余小璐会找同伙来骗钱的事?不会是真的吧老公,你也太厉害了点吧?”

    帝世伦道:“她进你办公室的那段视频我看了一遍之后,就觉得她的视力不该在桌面那份合作计划书上逗留那么长的时间,再加上小芸向我求情,于是我就做了个顺水人情,放了余小璐,同时还能看她在外头是不是真有外应。”

    “哦,原来你……原来你早就知道那余小璐会勾结悍匪扣押人质,然后冒名前来谈判!?天哪,老公你怎么可以这么坏啊,把人耍得团团转!”

    帝世伦弯起一抹得意的微笑:“这不叫坏,这叫谋略,懂?”

    “谋略个什么呀,难道你就不怕我会出事?难道你就不怕财务部的同事把钱转了出去?那可是二十亿呢老板!”

    帝世伦道:“怕?怕什么?我早已经在集团总部布下了天罗地网,就连集团用来转账的户头里的钱都已经全数转走了,只是财务部的那个同事不知道而已,就算她敲了确认键也没用……只不过我没想到,那些劫匪会这么谨慎竟然擅自选了会面地点,更让我没想到的是,你自己就已经识破了他们的假面具,不错,这点我很满意……”

    “哼,怪不得你跑到酒店接我的时候,对那些假冒商人来谈判的绑匪那么不关心,原来你早就心里有数了!你太坏了,我什么都跟你说,你却什么都瞒着我!那现在余小璐怎么处置?她竟然跟歹徒勾结要私吞集团的钱,这次谁都救不了她了吧!?我已经受够那个贱女人了,有她在,让我睡个觉都担心被人算计。”

    帝世伦笑笑:“你想怎么处置,随你便……”

    “呐,你说的啊,哼,我一定要把她千刀万剐,方能消我心头之恨!”林可馨说完,却很快又泄气道:“算了,我也就是说说而已,就让警,察处理吧,只要她得到应有的惩罚就好了,我最怕的就是看到那些人求饶的眼神了,我狠不下那个心。”

    “好,一切如你所愿。”帝世伦拨打了何伯的电话道:“劫匪跟余小璐勾结的事情,就交给警,方处理好了,该如何判,你不用插手。”

    “少爷,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那几个劫匪跑了!要起诉余小璐和劫匪勾结,只怕没了证据。”何伯在电话那头说道。

    “什么?那么多保镖,竟然让三个人跑了?真是饭桶!”帝世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