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一急起来,就像是一个无头苍蝇一般,她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是四面楚歌了,庙哥不会放过她,帝世芸也逐渐忽视她,而这次光头佬的事情,虽然没有证据,但帝世伦肯定已经怀疑她,所以她感觉自己现在就只有等死了……

    偏偏这个时候,帝世伦回来了,而且还带着林可馨一起回来。

    余小璐听到了车子的声音之后,从窗口往外看了看,赶紧的就开门出去了,她必须要和帝世芸呆在一起,这样好歹有帝世芸护着她,至少能暂时安全。

    帝世伦带着林可馨回来,并不是想要回来住,而是想要让父母知道自己要跟林可馨在一起的决心,所以也就是回来拿留在聚龙庄里的重要的证件,拿了自然就走。

    帝世芸也听到了车子的声音,往外看去的时候,正好看到帝世伦在下车的前一瞬间,和林可馨深情拥吻的画面,让她本以为自己已经成了死海的心境,再次荡起酸酸的波澜……

    “小姐,你在看什么?”余小璐出现在帝世芸的身后,轻轻的给她捏捏肩膀道:“算了吧小姐,就像你所说的,男人一旦变了心,想让他回头简直是太难了……唉,过几天我就要走了,以后小姐你可要好好的保重身体,不要再因为感情而****下去了,要不然,我在别的地方也不会感到安心的。”

    “小璐,谢谢你,都这个时候了,还是只有你最关心我……”帝世芸轻轻的抱住了余小璐道:“放心吧小璐,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也会离开这个家,到时候,没准我们又可以住在一起了……”

    “好啊小姐,能一辈子服侍小姐,是我余小璐的福分。”

    “别再叫我小姐了,还是直接叫我世芸吧……”

    “不行,您就让我叫吧,我已经习惯了,不想再改,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的主子……”

    余小璐说着,目光再次透过落地窗,朝下边的停车场看去,忽然,她看到了自己的母亲竟然能把林可馨拉到了车子的后边,并且朝林可馨就跪了下去!

    余小璐顿时气得眼都红了,林可馨那个贱人,到底想要干什么?是故意在这里让她母亲下跪,好让她丢脸么?还是向她示威?向她挑衅?

    “阿姨,你这是在做什么?你快起来吧!”林可馨使劲的把余小璐的母亲扶起来道:“我拜托你了阿姨,以后你不要老是动不动就给人下跪,现在已经不流行这个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给人造成压力的啊?”

    “可馨同学,我求你一件事,我求求你,你放过我女儿,好么,我求你了,放过我女儿吧,我知道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她偷了你的戒指是不对,你要是生气,就打我骂我吧,是我不好,女不教母之过,她变成这样,我这个做娘亲的也有很大的责任,只求你给她一个机会,我求你了……”

    “唉……”林可馨叹气道:“阿姨,其实我也没打算要对她怎样,她自己所做的错事,自然会有法律来制裁她,这件事情我已经不想管了,希望她好自为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