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啊可馨同学,我求你帮帮她吧,我女儿她其实也很可怜,她在上初中的时候就遇到了不好的班,主,任被欺负了,所以她会变成这样也是有原因的呀可馨同学……”余小璐的母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紧紧拖住林可馨的手臂哀求道。

    林可馨忍不住轻颤了一下,她确实是被惊到了,没有一个母亲会在自己女儿的身上乱套这种事情,但不管如何,余小璐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能因为她少时的遭遇而一笔勾销。

    “阿姨,对于你女儿的遭遇我无话可说,但是人不能因为不好的遭遇,而将仇恨嫁接在别人的身上你明白么?你放手吧阿姨,省得等一下你女儿看见了,又该来责骂我了。”

    话音未落,果然就看到余小璐气冲冲的别墅里头冲了出来,大步走到两人跟前,伸手狠狠的揪住林可馨的胸脯怒道:“林可馨你这个坏女人,你凭什么要我妈给你下跪,你到底跟她说了什么?你说!你这个死女人!”

    “啪!”的一声,余小璐的脸上瞬间就多了五个手指印……

    林可馨虽然也很想打她,但看在她母亲在身旁,不想让她母亲看了难过,所以林可馨并没有出手。

    所以动手打余小璐的,不是别人而是她自己的母亲!

    “妈,你疯了?”余小璐被打得莫名火起!

    “你才疯了呢女儿,你自己做的事情你还不清楚么,你还想要一错再错下去么?人家林可馨说了已经不想再与你追究,你还跑来对人家无礼?醒醒吧女儿,再继续这样下去你还是人么?快给人家道歉!”

    “妈,我看你是真的疯了,凭什么要我向这个死女人道歉?那绝对不可能!”

    “死女人?哼,你胆敢说我的女人是死女人?我看你确实是活够了……”帝世伦从自己的房里拿了证件之后,一身轻松的从里头走了出来。

    “少爷……”余小璐吓得放开林可馨,面如死灰一般站在一旁不敢再吭声

    “为什么不敢?难道姓林的还不够坏么?”随着一声带有训斥加责怪的声音响起,本来正在歇息的帝夫人被人吵醒之后,从自己的房里走了出来。

    “伯母……”林可馨打心眼里也非常讨厌这个仗势凌人的老太婆,但碍于她是帝世伦的母亲,所以才叫了她一声伯母。

    “混账,伯母也是你叫的么?”帝夫人两手叉腰的站到了林可馨的面前喷道:“你这只狐狸精,把我儿子迷惑得颠三倒四,六亲不认,你还有胆来聚龙庄?”

    “伯母,请你不要这样说……”林可馨气不过,却又不好对她发火。

    “不这样说?那我能怎样说?难道我还能说是我白养了个儿子,是他自己六亲不认,为了一个野女人而放弃了整个家族么?”

    “够了妈,你若是不想再看到她,我以后不回来就是了!”帝世伦很明白母亲说那种话的意思,摆明了在骂林可馨的同时,还向他施压,如果他继续跟林可馨在一起,那就是六亲不认,那就是逆子的不孝行为。

    但他已经管不了这些,因为他不会放开林可馨的手,哪怕是闪电劈下来,要死也要死一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