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说了,以今时今日他帝世伦的身份,难道连选妻的资格都没有了么?传出去的话那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儿子你站住!”帝夫人一把拉住帝世伦,并且硬生生的将他和林可馨分开,指着林可馨道:“林可馨,你以为你死皮赖脸的跟着我儿子那就是爱么?哼,小丫头片子,我告诉你,你要是一直这么冥顽不灵,你迟早会害死他的!”

    林可馨被帝夫人的话吓得一个激灵,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帝世伦已经拉着她的手转身离去。

    林可馨一边走一边看着他,忽然想起有句歌词是这样的“爱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没错,现在伴在她身旁的男人眼里充满了肯定,那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只需要勇敢的陪着他,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就好了。

    “上车吧老婆……”帝世伦绅士的打开了车门,做个请的手势。

    林可馨愣了一下之后,这才一把扑进他怀里,满含着幸福的泪花在眼里打转道:“老公我爱你……呜呜……”

    虽然她一直都没有说起某个问题,但是她却等了好久好久……

    那就是她一直都叫他老公,而高高在上的大总裁却从来没有叫过她一声老婆,最多就是打情骂俏时开玩笑般的称呼她为皇后,他为朕之类的。

    而刚才那声老婆让她听了之后瞬间感动得一塌糊涂,因为在她听来,那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暖耳……

    帝世伦轻轻的拍着她的背笑道:“等这两个字很久了么?你这笨女人……”

    “呜呜……我不笨我不笨,我什么都明白!”林可馨紧紧的抱着他。

    她当然明白,叫一声有老婆有多难?一点都不难,难的是在有责任心的男人眼中老婆二字出口之后就要对她一辈子的终身幸福而负责。

    所以负责的男人从不轻易唤一个女孩子做老婆,也从不轻易许下承诺……

    只有那些年纪轻轻的小朋友在相恋的时候才会老公老婆的叫得那么爽口和随意,而他是万国的大总裁,一字千斤的大总裁……

    帝夫人和余小璐等人看着林可馨当着她们的面把帝世伦抱得那么紧,气得鼻子都歪了,正想着找个借口发飙呢,忽然就听到有人失声大喊:“不好啦,有人要跳楼了!”

    林可馨和帝世伦闻声转身回望。

    顿时就被吓了一跳,只见一个佣人神情木然的站在了别墅三楼楼顶上,翻过了顶层的栏杆,一副想要寻死的样子。

    余小璐仔细看了看,失声道:“妈,你要干什么?妈!”

    帝夫人则冷哼道:“还叫什么叫?你妈都要跳楼了你还不赶快上去阻止?真是晦气!”

    “阿姨,你不要乱来呀,万事都好商量啊阿姨,千万别做傻事,亡者轻,在者痛啊!”林可馨一看到这个情景,顿时就心软了,一边喊着,一边大声道:“阿姨,你千万别做傻事,只要你好好的,你求我的事情我都答应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呀阿姨,不要这样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