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别墅三楼天台的一间独立的杂物间里,一个保镖正和一名年轻的女佣偷偷坐在那谈情说爱。

    在帝家做事,平时都要谨慎活着,生怕帝夫人会动不动拿他们来发脾气,所以这一男一女一有机会就偷偷的跑到天台上来相互安慰对方,以此来缓解缓解生活带来的重重压力。

    本来两人正在忙忙碌碌,忽然听到楼下有人叫喊着有人跳楼,知道肯定会马上就有人上来,于是吓得他们赶紧把衣服裤子穿好,打开杂物间的门,偷偷的溜了下去。

    而溜下去之后,那保安一摸口袋,忽然记起来,他的手机刚才在穿衣服的时候,随手放在窗台上忘记拿了。

    此时想要上去找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那样他和小保姆之间的爱情就会被人发现的……

    余小璐急匆匆的冲上了三楼,朝着已经越过栏杆的母亲喊道:“妈,你干什么?快回来!”

    该死的,最近真特么的倒霉啊,怎么接二连三的出事?

    别人给她添堵就算了,自己的老妈还给自己添堵,真是烦死个人了!

    余小璐在心底骂骂咧咧的,眼睛里喷射出滚滚的怒火,恨不能把对面的老母亲给狠狠的臭骂一顿!

    余母听到女儿的叫喊声,慢悠悠的转过身去,脸上带着奇怪的笑容,嘿嘿笑道:“女儿,你放学回来啦,等着啊,我去厨房给你弄两窝窝头吃。”

    说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然后笑道:“呵呵,差点忘记了,我没有买窝窝头,那窝窝头被你爸偷吃掉了哈哈!”

    余小璐一看这情形,忍不住寒毛直竖,她发现她母亲好像已经真的疯了……

    “妈……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余小璐一步一步的走过去道。

    “你是谁?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飞下去了啊,我真的会飞下去啊!”余小璐的母亲蓬头乱发的指着余小璐道。

    “妈,乖了,你快回来吧,来把手给我,来呀。”余小璐忽然快步走了过去。

    “我叫你不要过来的,你为什么不听话呢!”余母忽然放开双手,在栏杆的外边不停的手舞足蹈,忽然脚下一崴,整个人就往下掉落!

    “妈!”余小璐一把冲了过去,刚刚好抓住了母亲的手臂,拼命的拽住她的手大喊:“来人啊,救命啊!”

    “快快快,快上去救人!”管家何伯一声令下,好几个身强力壮的保镖火速往楼上冲。

    “呵呵……”处于悬空状态的余母好像根本就不怕掉下去的样子,傻傻的笑了一声之后,忽然看着余小璐道:“你是我女儿,我记得你,你在茶里下,药是不对的啊女儿,你还把人打下圆坑喂蛇,对了,你还吸那种东西对不对,糟糕,你赶紧跑吧女儿,你再不跑就来不及了哈哈哈哈……”

    余母已经完全处于意识紊乱的疯癫状态了,一下子把林可馨所干的坏事全都说了出来,还好三楼和地面的距离有好几十米远,否则被人听到的话她余小璐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此时,天台的门砰一声被推开,身强力壮的保镖朝余小璐冲了过来要救人。

    而就在这时候,余小璐眼里突然露出狰狞的光芒,母亲已经疯了,她不能让母亲把她做过的事情说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