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保镖们火速赶到的前一秒,余小璐五指忽然一松,接着撕心裂肺的哭喊起来:“妈——”

    等保镖们赶到,伸手已经抓不及了……

    “嘭!”一声,余母挣扎了几下之后,躺在地上不动了。

    余小璐跌跌撞撞的冲了下去,扑在母亲身上哭得惊天动地:“妈……你醒醒啊妈……你怎么就扔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呢,你怎忍心扔下我呀妈……”

    何伯伸手在余母的脖子上探了一下,摇摇头道:“没了……”

    众人都静了下来,帝世芸轻轻的在余小璐的身边蹲下,抱着她的肩膀安慰道:“小璐……节哀吧……”

    “是你!”余小璐忽然满脸泪痕的指着林可馨吼道:“是你害死了我妈,你一定是跟她说了什么鬼话,催眠了她,让她变得疯疯癫癫的,我看见你逼我妈跪地上,是你逼死她的,你是凶手!”

    “小璐,你不要乱说,我没有逼她!”林可馨亲眼看着余母坠楼,本来就吓得六神无主,现在被余小璐这么一声罪责,一下子慌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凶手,凶手凶手!你不得好死!”余小璐哭着指责林可馨,搞得一帮佣人都以为真的是林可馨做的孽,就连帝夫人也信以为真,因为她刚才也正好看到了余母跪拜在林可馨面前的情景,所以一致认为林可馨就是逼死余母的真凶!

    “来人,把凶手给我抓起来!”帝夫人指着林可馨吼道。

    然而保镖们面面相觑,没一个动手的,都耸拉着脑袋站在一旁。

    “好啊,你们这些家伙,眼里都只有我儿子是吧?哼,就不怕我炒你们鱿鱼!?”

    帝世伦则冷哼道:“凡事得讲究证据,拜托你以后不要再做无聊的举动了,我们走。”

    说完,拉着林可馨的手就上了车。

    “林可馨,你这个贱人,凶手,你会遭报应的!”余小璐朝着林可馨车子的背影咆哮着,哭喊着。

    管家何伯则随即打起了殡仪馆的电话……

    帝夫人都已经快没力气去生气了,回到客厅之后,马上吩咐老桑道:“马上打电话回英国,让表少爷带些人回来,我就不信治不了那逆子了!”

    “夫人……这不好吧,如果真要那么做的话,只怕以后少爷跟您的关系,会闹得越来越僵……”

    “我知道,但是你也看到了,现在我那儿子一心只知道护着那个姓林的贱女人,已经不把我在当妈的放在眼里了,我能怎么办?我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被那贱人给带没了吧?”

    老桑见夫人这么说,只好照办了……

    何伯在外头听到屋里人的谈话,无奈的摇了摇头。

    此时帝家的二少爷帝仪枫回来了,车子刚停下,就看到别墅门前有个女人守着个尸体哭得死去活来的,当即便上前看了看,一句话没说就进去了。

    在他帝仪枫的眼里,在这个无限奢华的家里头偶尔死一两个人,那都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只要死的人与他无关,那他才懒得去理会。

    帝夫人见小儿子帝仪枫进来之后就直接上楼,便叫道:“站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