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被帝夫人喊住,转身笑笑:“妈,有事么?”

    “有事没事你不知道么?你当这家是旅馆么,每天回来除了睡觉就是去上班,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你都不管,你和你爸怎么都一个样啊!”

    “妈你怎么了?外边那个人不是推下来摔死的吧?”帝仪枫说着走过去,掏出纸巾擦掉帝夫人眼角的泪珠子道:“你别吓我啊,你可不是那样的人,虽然有点霸道,但心还是好的嘛。”

    “你胡说什么呢?那是下人们的事,她们自己闹的矛盾,我怎么会知道那么多,最让我寒心的是你大哥,为了区区一个林可馨,已经完全不把我当娘了……你说我都这岁数了,我以后还能靠谁呀?”

    帝夫人说这话的时候尽管带着几分假,但也说出了她心中的忧虑,儿子为了一个女人公然和她搞对抗,老公却为了别的女人而终日未归。

    “妈,看你说的这话,有那么糟糕么?”帝仪枫顺势就把帝夫人抱在怀里,带着几分调皮道:“全世界都不理你,还有我呢,虽然你不稀罕我,但起码我还是在你这边的嘛。”

    “仪枫,想不到关键时刻,还是你最心疼妈……”帝夫人轻轻的推开帝仪枫,拿纸巾擦拭了一下眼角道:“以后别只顾着工作,别学你那混蛋大哥,有空多在家陪陪妈,好么?”

    “尽量吧,好么?”帝仪枫露出了迷人的笑容道:“我还有点事要忙着安排,先回房了,拜拜。”

    帝仪枫说着,转身上楼去了。

    看着帝仪枫的背影,帝夫人忽然觉得,捡来的儿子,未必就没有亲生的好啊……

    她忽然冒出一个念头:也许,是时候让儿子吃点苦头了,现在那家伙羽翼已丰,随性翱翔,已经不受她约束了,如果再让他那么无拘无束,迟早有一天会彻底飞离她的世界……

    而这一切的主要原因,都来自一个女人——林可馨!

    帝仪枫回到房间之后,鞋子衣服一脱就进了浴室,忽然很快又跑了出来,从抽屉里翻找了一下,找出一张没用过的电话卡,往手机上一插。

    “您好,这里是焦点热线,请问有什么事么?”

    “想给你们爆个料,帝家有人跳楼自杀了。”

    “帝家有人跳楼自杀?是哪个帝家?是不是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的家?喂,喂喂……”电话那头一听说帝家有人跳楼自杀的事情,顿时就激动得要跳起来,这种如此劲爆的新闻,若是能第一时间披露,那对于瞬间增加本台的收视率可不是一般的高啊!

    而帝仪枫却已经把电话挂掉了,并且把刚才换上的电话卡拔出来,扔进了垃圾桶,转身回到了浴室……

    往浴缸里一躺,头一缩,微笑着把整张脸都潜到了水下。

    潜水是个不错的习惯,在养生方面能给人带来不少的好处,而对于帝仪枫来说,潜水,则更像是他目前的生活状态。

    自从姐姐帝世芸回来之后,他就一直没怎么在家里呆过,表面上是对工作十分的热诚,其实,他不过是在潜水罢了,因为他等的就是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真正的出人头地的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