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的资质本来就不差,虽然外表看似一个喜欢打扮,又带着几分浪荡不羁的花花公子,但其实他一直都有努力的学习商战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在其不羁的外表和那张柔美得有些女人的脸蛋下方,其实是一颗生机勃勃的野心。

    尽管他现在所过的生活在万千世界当中已经是佼佼者之中的佼佼者,但他并不满足于被人认为是寄生虫的生活。

    没错,虽然现在已经是**d的副总裁,但说到底**d集团现在只不过是万国的一个附属子公司,而在帝家二老的眼里,他就算再努力,也不过是个养子,在世伦哥那个真命天子跟前,他不过是个陪衬的而已。

    所以他不甘心,而现在就是个不错的机会,趁帝夫人母子俩闹得水火不容的时候,把聚龙庄搞得再乱一点,也许好事就会随着他的意愿,一步一步的降临在他的身上。

    呼啦一下,帝仪枫从水里坐了起来,伸手用力的擦拭了一下眉眼,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喃喃自语道:“世伦哥,承让了……”

    都还没有开始交锋,他怎么就知道帝世伦会败给他?

    其实帝仪枫也并非是狂妄自大,只不过他深深的知道,如果在林可馨的问题上,帝世伦一直不肯做半步退让的话,那么他的世伦哥,是真的有可能会输得很惨。

    一开始知道世伦哥和林可馨在一起的时候,自己找过几次林可馨的麻烦,想吓退她,那时候以为是出于为姐姐的情感抱不平。

    而现在姐姐回来了,他才发现,原来也不全是因为姐姐的原因……

    世伦哥呀世伦哥,你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呢……

    就在佣人们都安慰余小璐的时候,一个保安偷偷的跑上了天台的那间独立的杂物间,果然在窗台上找到了那部翻盖手机。

    还好手机没被人发现,否则的话,手机中录下的他和女佣那个啥的视频就会被人发现,在帝家,保镖和女佣那个啥,那是很大罪的,后果严重到他想一想都忍不住全身发抖……

    保镖急急忙忙的打开那个视频,想要删掉,却发现录像功能居然还一直在进行着!

    不会从刚才一直开到现在吧?

    点了点停止录像,然后播放……

    果然,在拉过一段他和女佣的画面之后,手机视频中出现了两个人的影子!

    放在窗边的手机镜头,居然这么巧的把录像画面定在了余小璐和母亲的身上。

    镜头中的余母身子已经悬挂在半空,口中却疯癫的说着她女儿在茶水中下毒,而且还把人打入圆坑喂蛇,甚至是女儿是那个啥依赖症的事情!

    最让他感到震惊的是,在其他保镖冲过去要救人的前一刹那,余小璐的眼里突然露出了恐怖的狰狞,并且五指一松,从嘴型上看,好像是在恶狠狠的说:“你去死吧!”

    小保镖瞬间就惊呆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余小璐竟然是那样可怕的一个女人,为了保全自己,竟然狠心的松手让自己的生母坠下去摔死,那简直就是会引起人神共愤的恶劣谋杀!怎么会有人干得出这种天杀的行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