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戴着墨镜遮颜盖脸的帝世伦和林可馨出现在了国际机场,两人换取了登机牌之后,就听到广播已经在播报班次了,于是都来不及给家人打个电话,林可馨就匆匆跟着他进了闸口……

    飞机在跑道上逐渐加快了速度,让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林可馨有些紧张,两手紧紧的抓住身旁男人的手臂。

    随着突然而来的一阵强烈的推背感,飞机起飞了,感觉失去了平衡的林可馨紧张得双手越抓越紧!

    “看。”帝世伦轻轻的在她耳边低声说道,同时把手指向窗外。

    林可馨往外一看,哇,好美啊,只见落日的余晖把天边的云彩照成了金色的海洋,地面上的建筑物也随着飞机的爬升而逐渐变小。

    一种从未有过的兴奋感很快就代替了她原来的紧张,等到飞机爬到了预定的高度之后开始平滑时,林可馨已经完全放松了下来。

    相对于商务舱和经济舱而言,林可馨所乘坐的头等舱则安静许多,剩余空间也比较宽裕,此时机舱里播起了优美的音乐,而她则轻轻的依偎在他的身旁,一边享受着他的照顾,一边欣赏着窗外的云层美景。

    以前虽然也曾梦想着能搭乘飞机出国旅游,甚至是周游世界。

    但梦想终归是梦想,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生活是平淡的。

    那时候就想,也许会有等自己攒了一笔钱,真的要出去看看国外的世界,但就算是想,也只是想着坐经济舱,根本就没想过会像今天这样,坐在舒适的头等舱,欣赏着外边的景色,有帅气的男人作陪……

    这一切,都好像是做梦一般……

    “在想什么?”帝世伦轻轻地捏了捏她的脸蛋问道。

    “没想什么,就是觉得好神奇,好像伸手就能触碰到那些云……”

    帝世伦无语的笑笑:“以后给你买架私人飞机,什么时候想飞都可以。”

    “呵呵,好啊!”林可馨幸福的笑了笑,她才不管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她只知道此时此刻她好幸福,真的好幸福,但愿她和他的幸福日子能越飞越高,越来越好。

    “两位,请问需要点什么呢?”微笑的空姐推着餐车走到了他们的旁边轻声问道。

    “一杯红酒。”帝世伦习惯性应了一声,忽然又改口道:“两杯。”

    是呀,他必须要改口了,一直都习惯了一个人飞来飞去,以后去哪他都会带着她在身边,所以是要习惯两个人的世界了。

    “好的。”漂亮的空姐把红酒奉上之后,忽然愣了一下,紧接着脸一红,转身离开了。

    林可馨觉得有些奇怪,便小声打趣道:“老公,刚才那空姐好像对你有意思啊,你之前不会是和人家干嘛了吧?”

    “也许吧,之前那么多,我怎么记得清?”帝世伦随口答了一句,就看到林可馨瞪起了双眼,气鼓鼓的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便赶紧笑笑道:“之前我都不认识你,这你也生气?”

    “哼!之前的就算了,以后要是让我发现你再跟别的美女有什么交流,我就——”林可馨说到这忽然觉得自己底气好不足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