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确实是底气很不足,因为跟帝世伦在一起,自己本来就已经觉得上天对她太眷顾了,都不知道有多少女人为了能接近她而大费周章,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就算只是做个流水一般的****,只要他一招手,相信在g市也会有数不清的女人挤得不可开交吧?

    而她现在可以说是已经完全霸占了他的整个身心,她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

    所以就算他日后要怎么样的话,她估计自己都一点办法都没有……

    就在此时,刚才离开的那个漂亮空姐居然返回来了,红着脸递上一张照片道:“帝先生,请你帮我签个名吧,可以么?”

    帝世伦拿过照片看了看,发现这竟然是自己被登载在某杂志上的人物封面,这空姐居然用相机照过一次,然后洗成了相片……

    “不好意思,皇后不开心,朕不敢下笔啊。”帝世伦说着,竟然把相片往自己口袋里一揣:“没收了。”

    “啊这……”空姐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当即囧得满脸通红,尴尬得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真是讨厌!”林可馨赶紧从他的口袋里把照片掏了出来,从空姐手中接过笔,在照片的背面画了一只大猪头,然后把笔塞到帝世伦的手中,指了指那只猪头的边上,以命令的口吻道:“快签名!签得漂亮点!”

    这家伙太可恶了,你不签就不签吧,干嘛要把人家扯进来啊?还没收,搞得空姐多尴尬啊?

    帝世伦无语,看了看林可馨,道:“签别的地方好不好?一签我就成猪头了……”

    “不行,谁让你逗人家空姐玩的?”

    “我不是逗空姐玩儿,我是逗你玩……”

    “那也得签猪头边!”林可馨一副不可抗拒的姿态。

    帝世伦只好在那只猪头的边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林可馨拿起照片双手还给空姐道:“不好意思呵呵,给。”

    空姐被他们逗得掩嘴而笑,拿过照片看了看,非常开心的半鞠躬道:“谢谢帝先生,谢谢帝太太。”

    “不客气。”林可馨一脸得意的朝他扬了扬脸道:“哼,看你还敢随便拿我来玩耍。”

    “人家叫你一声帝太太就开心成这样……”帝世伦带着几分蔑视的眼光看了看她,意思是说你别得意,你再得意,嘴巴翘得再高,还是得很稀罕做我太太的,难道不是么?

    “你——”林可馨在他腿上拧了一把道:“是又怎样,有本事你不准我做你太太啊?”

    帝世伦轻轻的抓住她的手,轻轻的晃了晃手上的高脚杯道:“不是吧,心理活动你也能听得出来?好了,别气了,干杯吧帝太太……”

    忽然,飞机突然猛的跳了一下,杯中的红酒随之泼洒了出来!

    许多人都被吓得失声大叫!

    一个空姐被震得摔在过道上,但很快就又站了起来道:“大家不要惊慌,冷静,刚才并不是什么可怕的飞机故障,只不过是飞机遇到了强对流空气时产生的正常现象……”

    帝世伦以为身边的女人会被吓傻了,没想到,转头看她的时候,她却一脸微笑的看着他,小嘴轻含着酒杯的边缘,细细品尝着红酒的美味。

    林可馨也觉得好奇怪,刚才那么多人害怕,但是只要挽住他的手,就感觉自己的心定得像一座山,好像是只要有他作陪,便再没有什么事情值得害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