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降临,聚龙庄,数十保镖不停的巡逻,如临大敌!

    原本还风平浪静的高端别墅区,因为余母的坠楼而变得紧张起来。

    管家何伯亲自带队,严守别墅区的各个角落,一旦发现可疑人物,立马抓起来审问。

    帝世伦一离开g市,情况为何变得如此复杂?

    其实何伯并不是怕有人对聚龙庄进行破坏,他防的不是杀手,而是狗仔队,那些无形刀刃在网站论坛和杂志上乱写一通,杀伤力要比枪炮还来得更猛更直接。

    刚刚已经有人在g人网络论坛上发布了余母坠楼躺尸的照片,尽管尸体已经送到了殡仪馆进行火化,但还是让狗仔队们提前一步先拍了下来。

    最严重的是狗仔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居然偷溜进聚龙庄,拍到了圆坑下边的白色巨蟒,他们将巨蟒的照片,和尸体照放一起之后,添油加醋,最后在网络上出来的结果,就变成了《豪门家法要人命,天坑白蟒口中餐!》的头版大字条劲爆性新闻。

    并且这篇没有任何根据的八卦新闻在图文并茂之中说到g市首富帝世伦是个伪君子,实际是杀人不眨眼的大恶魔,凡是犯了错的佣人或者保镖,都将受到严重的家法伺候,小到断胳膊卸腿,大到空投砸死,丢进蛇坑当蛇料,简直无法无天,藐视人权。

    消息一经发布,就在g市掀起了一阵惊天风暴,尽管许多人都知道g市人网论坛的真实性不佳,但无风不起浪,加上有尸体和白色蟒蛇的照片为证,弄得有相当一部分人信以为真,以讹传讹,把聚龙庄和聚龙庄的主人说得越来越恐怖,讨伐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呼吁政府部门介入调查的呼声也逐渐被推高。

    当然,警,局的人来查证之后,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完全是个误会,并且当场表示,要严惩发布假消息的g市人网络论坛负责人,希望大家不要被妖言所蛊惑。

    只不过越是这样,就越让不明真相的人觉得是官商相护,最要命的是在大家都呼吁帝世伦站出来做公众解释的时候,却始终看不到帝世伦的身影。

    管家何伯曾经想过要联系少爷,但他的电话和林可馨的电话都已经关机,无法接通。

    其实比起聚龙庄来说,万国集团总部所面临的压力,还要大得多。

    办公室的电话都被人打爆了,全都是辱骂帝世伦,要求他站出来解释事件始末的,不但扰乱了万国集团正常的办公秩序,而且还因此直接影响到集团的正面形象,导致万国集团的股价在一夜之间急速下跌。

    陈秘书因为此事已经被搞得焦头烂额,她虽然知道总裁这个时候肯定是已经关机了,但还是忍不住去拨打他和林可馨的电话,希望他们有那么偶尔的一瞬间开机,看到她的来电,马上给她回电……

    最后没办法了,她只好打电话给万国集团驻法国的分部经理,告诉他总裁大概会在明天早上六点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让他们及时接机,并且提前给总裁订好返程机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