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一听老婆那么说,马上否定道:“不可能,就算是那次的女佣事故,到现在都已经好长时间了,根本就顶不住蛇腹内部强大的消化液侵蚀,如果说要从粪便中检验dna的话,以目前的技术不可能做得到,所以完全是被人扭曲夸大事实!”

    “老爷您说的没错,只是……”何伯擦了擦额头的汗珠子,接着道:“只是他们不是要验什么dna,而是在大蛇的粪便中找到了两颗不属于人体结构的假牙……”

    “这……唉……”帝万国这下没话说了,凡是动物的骨骼和毛发,经过强大的蛇腹消化液消化之后都会被化成一堆残渣,但假牙这种东西就另说了,也难怪会那么多人相信狗仔队写的东西……

    帝夫人这时候也没那工夫跟他算那个找老****的账了,急道:“那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呀?总得想个解决的办法吧?”

    管家道:“现在最好的办法,也许就是少爷能出面澄清事实的真相了,如果他迟迟不露面,也许就会被人误以为是做贼心虚,不敢面对媒体,后果会更糟糕。

    “那赶紧把他找回来啊,他人哪里去了?”帝万国朝何伯质问道。

    “老爷,大少爷他应该是出差到国外去了,他的手机没电了,无法接通。”何伯低声说道。

    “哼,出差?说得好听,明明就是跟那个叫做林可馨的贱人一起游玩去了,自从我儿子和那个贱人成天混在一起之后,连工作都扔到一边,那林可馨可真是害人不浅呐!”

    帝万国急得来回踱步,喃喃自语道:“世伦这个家伙,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唉,搞不好,万国集团这次是真的要大伤元气了!”

    正说着,忽然一道闪电从高空直劈下来,带着刺耳的雷鸣声,把帝夫人吓得脸色发青……

    大雨开始倾盆而下,这时候,只听得一阵脚步声从楼上下来,帝仪枫手中拿着一把大雨伞。

    帝万国见了,惊讶道:“仪枫,大晚上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你到哪去?”

    帝夫人也道:“对呀仪枫,你现在要出去做什么?”

    “爸,妈,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情,你们放心,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说完帝仪枫就出去了,很快召来了自己的贴身保镖,开着一辆红色的跑车急速而去。

    现在聚龙庄的几十个保镖已经乱套了,虽然统一归管家来管理,但在众多的保镖之中,已经默默的分成了好几派,老爷派,夫人派,大少爷和二少爷的保镖也都各自忠心与自己的主子,所以搞得现在聚龙庄里的关系变得很是微妙,保镖和保镖之间的交谈都变得小心翼翼了……

    帝仪枫的贴身保镖道:“二少爷,咱们冒雨要去哪?如果要办事的话,现在外边的狗仔队都盯着咱们聚龙庄的人看呢,只怕多有不便啊。”

    帝仪枫则笑道:“你懂什么,就是因为多人盯着,所以才要出来。”

    “那……我们要做什么?”保镖被搞得一头雾水。

    “做什么还不知道,到处看看吧。”帝仪枫略带妩媚的脸上似乎在盘算着什么,看着车窗外边的磅礴大雨,喃喃道:“这么大的雨,估计又有地方被淹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