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晨,下了一夜的大暴雨把g市上空的尘埃冲刷得一干二净,却冲不散笼罩着帝家的那一团无形的灰霾……

    彻夜未眠的帝万国刚刚在沙发上稍稍睡过去一小会儿,就接到了集团陈秘书的电话,让他赶紧到集团一趟。

    于是帝万国再次拨打了儿子的电话,但依然提示对方电话已经关机,暂时无法接通。

    此时此刻,帝世伦和林可馨刚刚好到达流行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上空。

    “老公你看,到了耶呵呵……”林可馨禁不住兴奋起来,都说巴黎的夜景世界第一,果然,名不虚传,这里还不是市区看着都好漂亮,法式风格的建筑很容易让人产生浪漫的情愫。

    帝世伦打了个哈欠,摸了摸她的小脑袋道:“不是说没心情玩么,我看你的心早就飞出机舱外了吧?”

    “哎哟,说归说嘛,有机会和老公一起玩当然开心啊,等会儿你要带我去哪里?看巴黎铁塔还是卢浮宫?巴黎歌剧院?”

    帝世伦道:“大晚上的你会有这么多精力?还是先住酒店好了,好好洗个澡歇息一下,带你去吃顿好的。”

    “老公你糊涂了吧,很快就会天亮了,我们是晚上起飞的飞机,都过了好多个小时了。”

    坐在旁边的一位大爷忍不住微笑道:“小姑娘第一次来巴黎?忽略时差吧?”

    “额……”林可馨顿时无语了,感觉好丢脸哦,自己居然自始至终都没想过g市和巴黎之间的时差问题,回笑道:“呵呵,确实忘记时间概念了,多谢您提醒哦。”

    下了飞机,两人拿了简易的行李,便从机场出口走过去。

    两个西装革履的中国人一看到帝世伦,马上大声打招呼:“总裁,这里!”

    那两人是万国集团驻巴黎分部的经理和助手,本来接到陈秘书的电话说是早晨六点到,后来他们自己想想,该不会是陈秘书没考虑到时差问题,于是便早早就来候着了,果然让他们等到了帝世伦!

    帝世伦看到自己的两个属下居然会来接机,牵着林可馨的手走过去道:“你们怎么会来?”

    “总裁,陈秘书一直在打您的电话,她早就让我们给你们买好了回程票。”

    “你说什么?返程票?我刚刚到,要什么返程票?”帝世伦顿时就不高兴了。

    那两手下赶紧解释道:“总裁您在飞机上还不知道,就在您刚上飞机没多久,就出事了,你看!”

    说着,分部经理利索的打开随身所带的笔记本电脑,直接连着机场的wifi打开了网页……

    有关帝世伦杀人喂蛇的负面新闻一下子就跳到了屏幕上……

    帝世伦仔细一看,顿时被气得一掌就把笔记本盖上,马上打开手机拨打了陈秘书的电话。

    “总裁,您总算开机了,事情你都知道了吧?现在集团都乱套了,那些股东和股民一窝蜂的全跑来闹事,我怕我支撑不住了。”

    “我知道,我现在马上回去,无论如何一定要撑住,等我回去再说。”帝世伦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挂的话,家人肯定会打过来啰嗦到死。

    那分部经理一听总裁说马上回去,赶紧道:“总裁,那您稍等,我们马上去给你换最早起飞的航班!”

    “不要换了,包机!”

    “是,总裁……”那两人赶紧的就办事去了。

    林可馨这下是真的没心情了,紧紧的扣住帝世伦的五指,一语不发。

    因为她知道现在他心里肯定很烦,除了默默的站在他身旁陪伴他之外,她一点都帮不上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