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国集团总部,陈秘书正在不停的跟董事会的人解释总裁已经返航,事情很快就会得到解决,但群情汹涌的股东们却没办法冷静下来,生怕自己手中持有的万国股票会持续的暴跌,导致血本无归。

    眼看着陈秘书没有办法再支撑下去的时候,帝万国出现了。

    这个万国集团的创始人的出现,自然要比帝夫人那种只会搞事的妇人更能让股东们值得信赖和尊重。

    “老先生,现在我们的股价指数仍然在不停的下跌,您倒是给我们个说法呀,这件事情一天没搞好,我们一天睡不着觉,这是关乎我们民生大计的事情,老先生……”

    “我知道,大家安静一下,有问题就要解决,但是心急胡闹只会让损失来得更加的严重,请你们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啊,我来就是和大家一起解决问题的。”

    帝万国虽然好长时间都没有插手集团的事务了,但从他身上,还是能看得到一些和帝世伦颇为相似的魄力的影子。

    “陈秘书,马上召开董事会!”

    “是,老先生。”陈秘书赶紧朝诸多董事会的人招手道:“各位董事,请依次进入会议室开会,其他的股东,就请在原地等候结果,谢谢合作,谢谢各位合作。”

    帝夫人也想跟着进入会议室,没想到却被帝万国拦住道:“你进来干什么?你在就只会捣乱,这没你什么事!出去!”

    “帝万国,你——”帝夫人冷哼了一声,气得一屁股坐在了外头的椅子上。

    帝万国这么个微小的细节,让那些对他这个年纪是否还有足够的魄力主持董事会而感到怀疑的人,一下子就不敢说话了,迅速进了会议室。

    “老先生,总裁不在,您作为集团最大的股东,您最有发言权。”

    帝万国一脸镇定从容的样子,搭着个二郎腿道:“没什么好说的,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着急,这件事情处理起来要说难也挺难,要说简单,也很简单。”

    “老先生,您这话是什么意思?”众多董事会的人纷纷表示不理解。

    “好吧,大家都不是外人,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现在集团面临的问题有两种解决办法,第一种,就是大家同甘共苦,合力对抗外界谣言,咬紧牙关挺过去,同舟共济,这是最好的,当然,要你们这么做,我相信也是困难的;第二种,就是我帝家可以完全按照原有的股价,把你们手头的股份收回来,不让你们亏一分钱,当然,以后集团的兴旺发达,也就与你们无关了,够简单了吧,你们有十五分钟的考虑时间。”

    说完,帝万国敲了敲会议桌的桌面,道:“陈秘书,马上把股份收购协议书找出来,人手一份,谁要是想退股,按照原有的股价全额收购。”

    “是,老先生……”总裁不在,陈秘书只好以帝万国这个集团创始人的话去做事了。

    很快,陈秘书就捧着一沓收购协议书进来,人手发了一份。

    帝万国端起桌面上的茶杯浅的喝了一口,无比淡定道:“要签的就签了吧,虽说在商言商,但大家合作这么多年,不管你们作何决定,我帝万国以后一样会当你们是朋友,大家无须碍于情面。”

    会场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甚至安静得有些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