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着十五分钟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但董事会的人只是交头接耳的低声讨论,没有一个人在股份收购协议上签名的,那怕是手中的笔盖都没有人打开过。

    陈秘书忍不住大赞,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其实这就是一场气场的博弈,帝万国自始至终都是一副淡定如山的姿态,这就让董事们在帝家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度过难关的这个问题上很明显的站在了肯定的位置上。

    加上帝万国不但没有半点哀求之态,反而大方的抛出收购协议要全额回收万国股,这更让他们觉得帝家不但有足够的信心度过难关,而且更有信心让集团推向更高的位置,所以才会趁机回收万国股……

    这么一来,诸多董事会的人在这场心理博弈的对抗中,基本已经输掉了主动权。

    这几年万国集团蒸蒸日上大家有目共睹,谁愿意将手中这么有潜力的集团股在这个时候扔出去?

    “怎么,各位还没想好么?要不,再给你们十分钟?”帝万国依旧淡定得让人不容小视。

    “老先生,我选择和集团同舟共济,一起度过难关!”马上有人把收购协议书揉成了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那我也不退了……”

    “是啊老先生,既然大家都这么同心协力,那我们就相信帝先生好了。”

    “我也陪大家坚持到底!支持老先生。”

    “啊哈哈哈哈哈~~”帝万国忽然爽朗的朝大家抱拳笑道:“那我帝万国就多谢各位的信任了和支持了。”

    陈秘书禁不住暗暗捏了一手的冷汗,其实如果这些董事会的人带头退股的话,帝家要按照原价全额收购,集团的资金根本就周转不过来,虽然家业庞大,但是这几年不停的发展扩大,如果动用大批资金的话,资金链肯定会出现断层,银行在这个节骨眼上又不会给以太大的支持,所以她非常佩服帝万国的胆量。

    这么一来,内忧外患的内忧就已经基本解除,接下来,就只需要解决外患的事了。

    “老先生,既然大家都一致同意并肩作战,那对于外界的各种流言蜚语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我们集团的声誉一旦跌至谷底,损失不可估量啊。”

    “没错!”帝万国摆正了自己的坐姿道:“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决定的第二件大事,那就是撤换总裁的事宜。”

    “换总裁?”董事会的人还以为帝万国会有什么办法解除外界对万国的误会,没想到他会提出直接换总裁的事情。

    最最吃惊的当然是陈秘书,小声道:“老先生,这件事情是不是可以缓一下,等总裁回来再说?否则,我怕回更乱……”

    “不行,现在帝世伦正是各种流言蜚语的源头,所以想要扶正集团的形象,就必须马上解除帝世伦的总裁身份,并且在董事会之中找出一位有能之士,担任临时总裁的职位,只有这样,才能让外界渐渐的平息对集团的各种舆论攻击,大家举手表决吧,同意的举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