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果是一目了然的,百分之八十多的人举手表示同意罢免帝世伦总裁职务,推选新人上任,而陈秘书只能看着干着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老先生,要不您就暂时辛苦一下?”

    “老先生,虽然大家都叫您老先生,其实您一点都不老,正当壮年,带领咱们一起闯吧,咱们相信你绝对有这个能力。

    帝万国则摆摆手道:“不行不行,我已经多年不理集团事务,最好是能选一个年轻有为的将将之才……”

    “那依先生的意思,我们选谁好呢?”

    “这个……”帝万国也一时没了主意,眼光在诸多董事会成员之中徘徊着。

    而就在这时候,有人敲了几下门之后,推门进来了。

    众人眼睛一亮,竟是帝家二公子,帝仪枫!

    “仪枫,你有什么事?”帝万国问道。

    “没什么事爸,我只是来找陈秘书要一份**d的审批结果,因为客人等着要合作签约,所以打扰各位了,不好意思。”

    帝仪枫说着,朝陈秘书打了个手势之后,转身要出去。

    “二公子留步!”董事会中忽然有人叫了一声。

    帝仪枫愣了一下,回身道:“这位董事,有什么事儿么?”

    “老先生,二公子,不就是最佳人选么!”那人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董事会成员仔细想了想,纷纷跟说了起来。

    “对呀,虎父无犬子,二公子一表人才,而且在集团处于这么一个情况之下,还能让其管辖的**d集团不受影响,可见二公子能力不俗啊!”

    帝仪枫怔了一下,笑道:“什么人选?你们该不会是想让我做万国集团总裁吧呵呵,别开玩笑了,人贵有自知之明,这么重的担子,只有我哥才能担当得起。”

    “哎,二公子就别谦虚了,现在不是因为你哥哥他出问题了嘛,你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不行?”

    帝万国眉头一皱:“这个,仪枫从商经验尚浅,只怕不合适吧?”

    “哎呀,原来这就是二公子啊!”一个董事会成员忽然拿着手机晃了一下道:“大家没看新闻么,昨晚一夜暴雨,半夜的时候江滨小学内涝,三十多个住宿小学生被大水围困,有个年轻人开着红色跑车出现在校门口,亲自跑进去帮那些老师把小孩从泡水的宿舍一个个抱了出去,哎呀,大家都在议论像那样开跑车的富家子弟能有这种品德真是少之又少,原来就是咱们的二公子啊!”

    有人立马也打开移动设备看了看,惊讶道:“咦,照片上的年轻人还真是二公子!”

    “啊?”帝仪枫尴尬的笑笑道:“这点小事居然被拍了?”

    “什么叫做小事啊?二公子,现在咱们集团面临的就是正面形象被负面报道损毁的问题,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救小学生的人是谁,如果你现在出任集团总裁一职的话,你的正面形象一下就会浮出水面,对咱们集团而言,那是天大的好事呀!”

    “对呀,二公子,总裁一职,能者居之,大家都看好你,你就不要推辞了!”

    帝仪枫却一再推辞道:“哈哈,诸位,你们就别为难我了,再说了,我爸还在呢不是么,如果说一定要把我哥换下来,我爸他才是最佳人选啊。”

    一直不说话的帝万国阅人无数,又怎么会看不出帝仪枫的那点小心思,这时候他才明白过来,为何昨天半夜天一下暴雨,帝仪枫还急着出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