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的表现着实出乎帝万国的意料之外,他一直都以为自己的这个小儿子比较随性,追求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事业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上进心。

    没想到呀,这兄弟俩将来的日子,让他隐隐有些担忧,豪门兄弟反目成仇的事情比比皆是……

    “老先生,您倒是表个态呀,二公子我们都觉得认可,你难道对他没信心么?”一个董事会成员自作主张的举手道:“赞成二公子上位的举手!”

    结果呼啦啦的一大拨人全都把手举了起来。

    “这……”帝仪枫一脸为难的看着帝万国道:“爸,我恐怕担当不起啊。”

    “唉……”帝万国叹了口气,道:“现在你大哥不宜继续担任总裁一职,既然大家都对你寄予厚望,你就暂时顶着吧,要勇敢一点,用心一点,不要让爸爸失望。”

    “哦……”帝仪枫脸上一副说不出什么滋味的表情,看似有些忐忑,却带着受宠若惊的笑意。

    “恭喜你啊二公子。”

    “恭喜恭喜……”

    董事会的人纷纷和帝仪枫握手祝贺,唯独陈秘书没有表现出任何的热情。

    “多谢,多谢各位厚爱,我一定努力,不负众望!”帝仪枫说完,转身握住帝万国的手道:“爸,你放心,我虽然能力没有哥强,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嗯,好好干,爸看好你,散会。”

    帝万国说完,站了起来,率先离开了会议室,其次是陈秘书。

    陈秘书看老先生离开时的背影,能清楚的看到他对此事的无奈,她真的希望总裁能快点回来,希望可以尽快的平息这场风波。

    毕竟她跟了帝世伦这么多年,非常清楚他的为人和能力,除了他之外,只怕她再找不到那么出色的boss了。

    “陈秘书请等一下。”帝仪枫几步跟了过来。

    “什么事二公子?”在陈秘书的眼里,帝仪枫实在没办法跟她心目中总裁这两个字吻合得起来。

    帝仪枫道:“帮我准备记者招待会。”

    “好,我帮你准备。”陈秘书转身要走。

    “等等……”帝仪枫再次把她叫住。

    “还有什么吩咐么?”陈秘书显得很冷静,似乎就只是公事公办,没夹杂着一丝一毫的私人情感,没有任何下属对领导应有的敬意。

    帝仪枫一脸真诚道:“没什么了,只是想说,以后请你多多关照。”

    “二公子言重了,我回去做事了。”

    帝仪枫看着陈秘书冰冷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嫉妒……

    世伦哥呀世伦哥,看来要适应你的一切,还真不是那么简单呢……

    殡仪馆门口,余小璐捧着母亲的骨灰盒,神情落寞,看似非常的伤心难过,泪珠子不停的往下滴落。

    帝世芸拿纸巾替她擦掉眼泪,心情沉重的说道:“对不起小璐,因为这件事情闹得家里乱哄哄的,所以我不能陪你一起送你母亲回家了,这张银行卡你带着,不够再给我打电话,唉,都怪我没好好照顾好你们母女俩……”

    “小姐你没有对不起我,冤有头债有主,谁逼死了我妈我清楚,不关你的事……”余小璐说着,眼里泛起了对林可馨无尽的怨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