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安排保镖负责把余小璐送回乡下,临走前帝世芸还一再的说,如果有什么困难,就给她打电话。

    余小璐含泪道谢之后,便启程送母亲回家了。

    车子掉头转弯之后,余小璐本来挂满泪痕的脸一下子就变得狰狞起来,两下擦掉虚假的泪水之后,眼里透出的是浓浓的恨意。

    心想林可馨是个大贱人,帝世芸也不是好鸟,口口声声说有困难记得打电话给她,哼,意思是没什么事就不要来找了,那就是变着说法要赶她余小璐走而已,所以帝世芸也是个贱人,所有负过她余小璐的人,她一定不会让她们有好下场!

    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保镖的车子跑在乡间杂草丛生的小道上,到了一个岔路口前,司机淡淡的问道:“喂,怎么走?”

    “喂什么喂?我没有名字么?你什么意思?是不是觉得我被帝家赶出来了,觉得我好欺负啊!?”余小璐忽然很生气的吼道。

    保镖愣了一下,有些生气道:“发什么癫啊……”

    “你才发癫,有种你就再说一次我发癫试试看?”余小璐气得一副要杀人的样子。

    保镖无语了,很不耐烦道:“他妈的,我招你惹你了?你自己犯贱,被人家赶出来,关我**事啊?你到底还要不要我送你?不要就下车滚蛋!”

    “滚就滚,我还怕你啊!有种你就滚蛋,我看你怎么向小姐交代!”余小璐说完,气呼呼的捧着骨灰盒就下了车,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喂,真不要送了?”司机朝着余小璐的背影猛按了几下喇叭之后,忽然调转了车头,往城里返回。

    余小璐回头一看,嘿,那狗屁的司机居然也敢欺负她,气得她指着那车屁股大骂:“我诅咒你这混蛋不得好死!”

    其实余小璐根本就是故意要气跑那保镖的,因为她根本就不想回乡下的家,她感觉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捧着母亲的骨灰盒回去的话,一定会把家里的人吓个半死,完了还会不停的纠缠她,问个没完没了,还要操办丧事之类的,她根本就没那个闲工夫。

    所以她打死她都不愿意回乡下的家……

    “女儿,妈好苦啊……”

    忽然一阵低泣传进了她的耳朵里,吓得余小璐毛骨悚然,啊的一声尖叫,一下就把手中的骨灰盒子扔进了路旁的深水渠之中。

    啪的一声,骨灰盒打在了水渠边上的石头上,骨灰分撒而出,有的随风吹散,有的落入了渠中,随波流走。

    出现了幻觉的余小璐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朝着那水渠哭道:“妈,女儿不孝,女儿不孝啊妈……都怪那林可馨,要不是她那么害我,我也不会去做哪些事情报复她,搞得你为了我担心受怕,弄得都精神失常了,妈,我不是有意要你死,我也是被林可馨逼的呀,冤有头债有主,你要是有怨恨,就找林贱人发泄去,妈您在天有灵的话,一定要帮帮我啊妈……”

    说完,余小璐抓来了一把枯草,摸出了打火机,点着了之后道:“我就在这为你送行了妈,以后逢年过节,我会给你多烧纸钱,女儿有不对的地方,妈您多体谅体谅呀。”

    余小璐说着说着,忽然浑身打颤抖,赶紧从口袋里摸出了那种东西,迫不及待的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