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片刻之后,吃过那种奇怪东西的余小璐变得精神抖擞,兴奋无比,东一脚西一脚的在路上走着。

    此时一辆面包车刚好路过,在她身边停下来,那男人看了看她,发现身材还挺不错的,皮肤比起村里的妇人又白许多,最重要的是见她精神有些恍惚,便吹着口哨道:“靓女,要去哪啊,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好啊。”余小璐抬脚就上了面包车。

    那男人见她双眼迷离,似乎很害的样子,便忍不住扑了过去。

    以为她会反抗,没想到她还配合得很,顿时高兴了……

    “世伦哥……”余小璐一直都无法忘记那个曾经假爱过她的如同天神一般俊逸非凡男人。

    所以一旦跟男人在一起就会忍不住的想起帝世伦,如果可以,她真的好想好想能够跟帝世伦一辈子都在一起……

    余小璐和那司机完,事之后,还给了那司机几百块钱,让面包车司机送她回城,那司机没想到捡了大,便,宜还有钱收,当然乐呵呵的答应了。

    回到城里之后,余小璐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现在自己等同于被赶出了帝家,好在帝世芸给了她一张银行卡,里头的钱应该不算少。

    找了个柜员机查了一下,里头有整整两百万,足够她花很久了。

    取出一笔钱之后,找了个环境好点的餐厅吃了顿饭,接着就住进了一家酒店,她必须好好的整理一下思路,好好想想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于是洗澡,睡觉……

    “妈别杀我!”余小璐忽然被噩梦惊醒,猛的从床上坐起,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于是拿起矿泉水猛的灌了下去,才逐渐的让自己的心境平复下来。

    叮咚叮咚……

    门铃响了。

    余小璐问道:“谁呀?”情绪格外的不好,这个时候,她真是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送洗漱用品的。”对方的声音也不是很友好,甚至带着隐隐的怒意……

    “来了!”余小璐还以为是谁,原来是个男服务员。

    服务员进去之后,却直接把门反锁了……

    余小璐大怒:“你干什么?神经病啊,你给我出去!”

    “臭女人,脾性见涨了啊!”那服务员把帽子一揭,扔到了地上。

    “庙哥?你……怎么来了?”余小璐吓得半条命都飘出去了。

    “我还想问你呢,打你电话也不通,要不是我这么巧在吃饭的地方碰到你,我还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你算账好呢。”庙哥凶神恶煞的瞪着她,恨不能把她一掌打死!

    “算账?算什么账?”余小璐假装一脸无辜的样子,心里却已经吓得快要死掉了。

    “哟,还跟老子玩装糊涂是吧?好啊,我让你装十三!”庙哥突然伸手揪住余小璐的头发就拼命的往墙上撞去。

    余小璐被撞得天旋地转,一把跪在地上抱住庙哥的大腿道:“庙哥,别打了,我知道错了庙哥!”

    “知道错了?那你说说,你错哪了?”庙哥似乎还很不解气道:“说好的十亿呢,嗯?现在事情都没办好,你就想着要脱离我的控制,你未免也想得太天真了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