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庙哥,你误会了,我没有想过一走了之,更没有想过脱离你的控制,我要是只想着跑的话,我就不会再回到g市来了啊庙哥。

    “哼,你这个死女人,上回口口声声说你的计划天衣无缝,搞得现在光头天天要躲着警,察的搜查,三天两头的打电话跟我埋怨,现在钱没拿到,你却被赶出了帝家,对不对?嗯?你说我留着你何用?”

    说着,庙哥生气的从腰间拔出手枪……

    “不要,庙哥你听我说,我的计划仍然在进行中,你没看到新闻报道么,现在帝世伦和他的万国集团已经被我的计划搅得乱成了一团,只要我找机会重新回到帝世芸身边,别说是十亿二十亿,更多的钱我都能帮你搞到手,只要你再帮我一个小忙!”

    “我去你的,你是想着拿爷爷我来当猴耍是不是?”

    “不是的庙哥,不是的,我说的都是实话,你再信我一次!”

    “相信你?哼!”庙哥把枪扔到地上道:“你拿枪把自己的腿打瘸了我就相信你!”

    “庙哥,你不要逼我……”余小璐颤抖着去捡起了那把枪,忽然枪口一转就对准庙猛的扣动了扳机!

    哒哒哒一连好几下空响,子弹匣里竟然是空的……

    余小璐瞬间软在了地上,以为庙哥会马上杀了她,却没想到庙哥一把将她提起来,往上面一扔,冷笑道:“想不到你还真是够狠的,好,看在你这么狠的份上,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过,要等我先处理完你再说……”

    两个小时之后,在g市的一家咖啡馆三楼,急急赶来的帝世芸在一个最偏的角落见到了余小璐。

    “小姐……”余小璐一脸疲惫的样子,站起来打招呼。

    “小璐,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让保镖送你回乡下了么?难道保镖他……”

    “不关保镖的事,小姐,我已经把我妈送回去了。”

    “哦……那你这么急着叫我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

    “没有没有,小姐你误会了,我不会再麻烦小姐了,我来,主要是想把这张卡还给你,因为里面的钱实在是太多了,我觉得很惭愧,不但没有伺候好小姐,还拿了你那么多的钱,这张卡你拿回去吧。”

    “你叫我出来,就是因为这件事?”帝世芸赶紧把卡塞回去到余小璐的手里道:“小璐,你别傻了,比起你为我做的那些事情,这点钱根本就微不足道。”

    “小姐……”余小璐忽然满眼的不舍道:“其实,除了还卡之外,我这次来,主要是想见小姐最后一面。”

    帝世芸一听,顿觉毛骨悚然:“小璐,你说什么傻话,你别吓我啊,你千万不要傻事知道么!”

    “呵呵……”余小璐苦笑一下道:“小姐你想哪里去了,我不是要自寻短见,我是打算离开这里了,我想离开这个地方远远的,重新寻找我的生活,小姐,有缘再见了,我走了。”

    余小璐说完,朝着帝世芸鞠了个躬,转身就走了。

    “小璐你等等!”

    帝世芸追着余小璐走进了电梯,正要和余小璐多说点什么,忽然看到电梯里面,竟然站着一个让她一见就吓得魂飞魄散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