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顷刻间帝世芸差点就晕过去了,本以为恶梦一般的男人已经永远成为了过去,没想到,毒王庙哥此时此刻就这么清晰的站在她的面前,并且一脸坏笑的看着她。

    “啊——”帝世芸突然一声尖叫,吓得魂飞魄散一般冲出了电梯!

    “小姐,你怎么了?”余小璐飞快的追了出去,一把抱住帝世芸道:“小姐你别吓我呀,你到底怎么了?”

    “是他,他来了,他追来了小璐,是他!”帝世芸脸色惨白,四肢发抖的哭道。

    “他?什么他呀?小姐你……”余小璐伸手摸了帝世芸的额头一把道:“你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所以出现幻觉了?”

    “我没看错,是他,就是他,他就在电梯里!”帝世芸说着,转身朝着电梯指去!

    然而,此时此刻,电梯门就开着,里头一个人都没有……

    “哪有人啊小姐,你说的到底是谁啊?”余小璐一脸不解的说道。

    “是庙哥!”帝世芸浑身颤抖着,四处张望,确定没人之后,道:“难道真是我出现错觉了么……小璐,你刚才真的没有看到电梯里站着别的人?”

    “刚才电梯里就只有我们俩呀小姐,呜呜,小姐你别吓我哦,你到底怎么了?你还是赶紧回去休息吧小姐,唉,对不起,我不该叫你出来的,都怪我,让你太劳累了,对不起,我走了小姐,你打电话让保镖来接你吧,我走了……”

    余小璐说完,转身回到了电梯里。

    “等等我小璐……”帝世芸也进了电梯,一边往下滑行,一边喘着粗气道:“不好意思小璐,可能真的是我出现幻觉了,吓到你了吧?”

    “没事啦……”余小璐轻轻的握着帝世芸的手道:“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明白么?不然的话,我会担心的。”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帝世芸正要出去,忽然寒毛直竖!

    只见庙哥再次出现在眼前,就那样直挺挺的站在电梯外看着她!

    “啊——”帝世芸双手抱住脑袋蹲在地上失声惨叫。

    “小姐,你又怎么啦!”余小璐一把将帝世芸扯起来道:“你是不是又出现幻觉了?”

    “不是幻觉,是他,我感觉他真的追来了小璐!”帝世芸紧紧的抱住余小璐道:“我没有看错,真的是他!我报警吧,不能让他再来害人了,我好害怕啊小璐!”

    余小璐一把将帝世芸拖出去道:“你睁眼看看,哪里有什么人啊?”

    帝世芸四处看了看,心还是被被吓得噗通噗通直跳:“不会的,我怎么会看错呢?难道,难道我真的看错了?”

    “小姐,你是真的应该多休息休息了,唉,算了,我先送你回去再走吧,不然我会不放心你的。”

    “别,小璐,你别走,你走了要是他在出现我怎么办?我不准你走,小璐,我求你,留下来陪我好么,我求你了小璐。”帝世芸此时已经完全失去了方寸,一想到在毒林中度过的那漫长的岁月就觉得胆战心惊。

    越是那样,就越觉得要依赖曾经在毒林中一起相依为命的余小璐,只有余小璐在身旁,她才会觉得情况没有那么糟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