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紧紧的抓住余小璐求她留下,余小璐的目的已经达到,却假惺惺的道:“小姐,看到你这样,我也放心不下你,可是最近聚龙庄发生那么多的事情,我留下来只怕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不会的小璐,所有事都与你无关,你不要走,你走了我好害怕,求你了小璐,留下来陪我,好么?”帝世芸是真的被吓破了胆,紧紧地抓住余小璐的手不让她离开。

    余小璐一脸难为情道:“小姐,我是真的不想继续留在这个地方了,因为我知道少爷他们很不喜欢我,可是为了小姐,我也只好留下来,谁让你是我认定的主子呢?”

    “谢谢你小璐,谢谢你能陪我……”帝世芸紧紧的抱着余小璐,就像是在毒林里的那段日子一样,觉得只有余小璐能给她带来希望。

    而余小璐则不经意间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哼,帝世芸啊帝世芸,还想这么容易就踢开我,现在知道我的重要了吧……

    下午,g市国际机场。

    帝世伦牵着林可馨的手刚刚从机场里出来,还没走到机场门口,忽然从外边就涌进来一大批记者,不由分说围住他们俩就一阵狂拍!

    “帝先生,请问您对网络上报道的关于您滥杀无辜,抛尸喂蛇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对啊帝先生,事情曝光后,请问您为什么迟迟未出现呢?是不是做了亏心事,没有勇气面对媒体,拖到现在没办法了才回来?”

    “闭嘴啊!”林可馨实在忍不住了,朝那些记者大声训斥道:“别听风就是雨,我能作证,网络上所报道的事情全部都是无中生有!帝先生是被冤枉的!拜托你们长点智商好不好?”

    帝世伦没想到林可馨这时候竟然有那么大的勇气对着众多媒体咆哮,握紧她的手就要推开那些记者道:“我只能说,对于在网上对本人的事情胡编乱造的人,我一定会通过法律追究责任,决不轻饶,请让开!”

    “唉,多说几句呗帝先生,您说您是被冤枉的,请问有什么证据么?身旁的这位小姐是谁呀?她凭什么说她能作证,难道她就是传说中的,那次订婚戒指的女主人?”

    “这位小姐,请问您跟帝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他惩罚下人的手段这么恐怖,难道你跟他在一起一点都不觉得害怕么?还是说你跟帝先生是同一类人?都是草菅人命,没有任何同情心的冷血动物?”

    “你给我闭嘴!”帝世伦一把揪住发问的那个狗仔,就想揍他!

    “别……”林可馨赶紧拦住道:“别打人,否则只会被他们越抹越黑。”

    眼看着难以脱身的时候,忽然从门外冲进来一大群的保镖,不用分说直接在记者围堵的位置硬生生的推开一条通道。

    何伯快步走进,道:“走吧少爷。”

    帝世伦没想到现在的记者居然胆子这么大了,若是平时,他们那里敢这么放肆?竟然拦住不让他离开。

    还好管家何伯及时救驾,否则把他激怒了,还真的会动手打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