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及时救驾,帝世伦和林可馨得以顺利甩开众多狗仔的追截逼访。

    “管家,通知陈秘书,马上召开集团会议。”一向镇定自如的帝世伦,遭到这次如此严重的舆论攻击,也难免表现出少有的浮躁。

    万国集团是在他的手上强大起来的,他绝不允许就这样被别有用心的人搞垮了。

    然而管家却径直的朝着城外驶出,一边往聚龙庄的方向去一边说道:“少爷,您刚回来,还是回去歇息一天再说吧,现在回集团也做不了什么事情。”

    帝世伦眉头一皱:“是不是我不在的时候,集团出了什么大事?”

    “少爷……”何伯只好如实回答道:“你已经被董事会罢免了。”

    “胡说,不可能,除非我爸亲自——”

    “少爷猜得没错,就是老爷亲自召开的董事大会,陈秘书想拦都拦不住。”管家说着说着,一脸的无奈。

    林可馨的心猛的一沉,虽然这次帝世伦受到了外界严重的误解,但她一直都认为这世界上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再不好的事情,总会有翻过去的一页。

    她万万没有想到,这次的事情,竟然会是这么严重,害他连总裁的职位都丢了……

    想到帝世伦是为了陪她到国外散心而错失了及时向公众解释的最好时机,林可馨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下可如何是好?

    看林可馨低下了头,帝世伦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伸手勾起她的下巴道:“不要这样,难道当不了总裁,你就怕我养不起你?嗯?”

    林可馨努力让自己露出了苦涩的微笑,握紧他的手道:“我不怕……”

    负责开车的管家从后视镜里看着他和她的手紧紧的在一起,忍不住无奈的摇摇头,心想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吧,只怕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何伯并不是对他们俩的感情基础有所怀疑,而是他明白,帝家二老这一次,只怕会狠下猛棍,棒打鸳鸯了……

    帝世伦眉头紧锁:“我爸多年不理集团事务,由他主持大局,不知道会把集团搞成什么样。”

    管家一怔,道:“少爷你错了,不是老爷主持大局,而是二少爷临时顶替了你的位置,现在集团的人都叫他枫总裁。”

    “你说什么?这简直是胡闹!”帝世伦顿时急得握紧了拳头,不行,马上回集团一趟!

    “少爷,这……恐怕不好吧?”

    “照我吩咐的去做!”

    “是,少爷!”何伯见主子执意要返回万国集团,只好调转了车头绕道赶往集团总部,并且一边拨打电话道:“大少爷回来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到达集团楼下,你们马上驱赶蹲伏在附近的狗仔,大少爷不想再看见他们。”

    “收到!”帝世伦的保镖收到指令后,开始把苍蝇一样的所谓新闻工作者请离了集团门口,并且间隔五米站一保镖守着,等候大少爷归来。

    很快,帝世伦风尘仆仆的赶回了集团总部,在走向自己办公室的时候,万国集团的职员们纷纷起身打招呼。

    “帝先生好。”

    “帝先生。”

    “帝先生……”

    一听到这个称呼,林可馨就觉得好替他憋屈,自己一手做大的集团,一夜之间,就从“总裁”变成了“帝先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