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万国集团的总裁办公室,帝仪枫正坐在摇摇椅上看着陈秘书提交上来的日程安排表,有些不满道:“陈秘书,我记得我不是这么吩咐你的,我让你把这三天之内的客户会面集中安排在今天,你为什么不照办?”

    “不好意思二公子,因为清河集团的陈总今天母亲生日,罗氏生态能源的黄总今天子公司开业,所以只能迁就他们的时间。

    “迁就?”帝仪枫似乎哭笑不得道:“陈秘书,现在讲究的是效率,你跟我讲迁就?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近期业绩会一直下滑了,就是因为你们的做事方式太老套了,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帝仪枫说完,把会议安排表扔到桌面上道:“去联系他们,重新安排会面时间,我们集团一定要有我们强大的姿态,想要谈合作,就必须今天来见我,逾期不候。”

    “二公子,你听我说,这几个客户都是大客户,是总裁之前一直努力维系着的铁哥们,真的不可以乱来。”

    “乱来?你竟敢说我乱来?”帝仪枫冷笑道:“陈秘书,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你别忘了,虽然我进集团做管理时间不长,但是我照样能把**d管理的有声有色,业绩一路飙升!”

    陈秘书实在是忍不住了,道:“**d的业绩其实不是你的功劳,而是总裁一直让我暗中和大客户联系,暗中扶持你,给你信心而已。”

    &nband?”

    “好大的官威呀!”办公室的门忽然被人推开了,帝世伦大步走了进来。

    “总裁!”陈秘书一看到帝世伦,立马恭恭敬敬的打招呼。

    “世伦哥?”帝仪枫愣了一下,随即从位子上站起来笑道:“你总算是回来了,你怎么不等万国集团彻底毁在你手里之后才回来?”

    “臭小子,你给我闭嘴!”帝世伦一把将他从里头拽了出去,对陈秘书道:“陈秘书,一切按照你说的去办,我的客人,自然由我来接待。”

    帝仪枫摊了摊手,一脸不可思议道:“世伦哥,拜托你,不要在这里妨碍我上班好不好?你以为这间办公室还是你的么?我告诉你世伦哥,从现在开始,集团的每一份文件都必须要经过我的手写签名才会生效,你已经被董事会解除职务了,明白么?就算你有百分之三十的集团股又怎样?那也只能说明你是股东,这里以后,我说了算,我的地盘,我做主!明白了么,哥!”

    “你说了算?你也配?”帝世伦之前最多就是不想看到帝仪枫的出现,并没有像现在这么讨厌他,现在看他这么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真的很想狠狠的揍他一顿。

    “我怎么不配?我现在就是名副其实的万国总裁,对,你也是,但是你这个总裁,已经是过去式了,总裁两个字,你就好好留着给自己做纪念吧……世伦哥,其实我真没有抢你的东西,只不过是你太不负责任了,所以才给了我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