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秘书听了忍不住道:“二公子,你不要欺人太甚,总裁之前一直很照顾你……”

    “你给我闭嘴陈秘书,我跟你讲过很多次,现在我才是你的总裁,你为何要一直叫他总裁?你什么意思?你觉得一个集团需要两个总裁?”

    “你错了二公子,在我世界,万国集团从来都只会有一个总裁,总裁的位置无可替代,所以,真的很抱歉二公子,这是我辞呈。”

    说完,陈秘书竟然真拿出一封辞职报告放到桌面上,转身朝帝世伦道:“总裁,您什么时候需要我,就打我电话,我随传随到,再见。”

    “陈秘书,哎,陈秘书!”帝仪枫眼看着陈秘书开门出去了,急得把那辞职报告撕成两半扔进了垃圾桶道:“陈秘书,你的辞职报告我不会批的,我就当是给你放一星期的假,假期结束你必须回来上班!”

    帝仪枫当然急了,他刚刚上位,集团总部许多东西都必须要有陈秘书这样的能人辅佐才能成事,否则只会让他忙得一团糟。

    “不必了二公子,一朝天子一朝臣,我的总裁是帝世伦,我只为他工作。”

    帝世伦看着陈秘书离开的背影,眼里露出一丝复杂的神色,拖着林可馨的手就要离开。

    “等等!”帝仪枫忽然抓住帝世伦的手臂,气道:“哥,你真够可以的,你想看我的笑话是么?你省省吧,我不会让你如意的。”

    “放手……”帝世伦厌恶的看帝仪枫一眼,像帝仪枫这样的跳梁小丑,还没能提升到可以让他当做对手的高度。

    “世伦哥,你小看我?”帝仪枫似笑非笑的问道。

    “哼,两兄弟,说什么小看不小看就太见外了!”随着帝万国那把带着一丝沧桑的嗓音响起,帝家二老已经走进了办公室,站在他们兄弟二人面前。

    “爸,妈……”帝仪枫对于二老的出现充满了意外。

    “哼!”帝万国看着帝世伦冷哼了一声之后,板着一张脸道:“你们都出去,我有话跟世伦说。”

    帝仪枫看了帝世伦一眼,转身出去了。

    林可馨也想出去,却被帝世伦一把拽紧在手里:“你不用出去。”

    帝世伦是怕她出去之后会被帝仪枫那混球欺负,所以时刻把她拽在自己的手心。

    “混账东西!”帝万国忽然变得非常生气的指着帝世伦道:“儿女情长势必导致英雄气短,你有没有弄清楚自己的身份?身为集团总裁,说走就走,把诺大的一个集团丢给下属来管理,还关掉所有通讯设备,你知不知道这次发生的事情差点就断送了我们帝家多年积攒下来的基业?”

    “爸,难道你不觉得,这是有有人故意制造的一出“意外”么?为什么聚龙庄有人坠楼会被外界所知道?为什么我刚刚处境就有人掀起舆论大潮要逼我现身解释?这绝对是有人故意而为之!”

    “你这话什么意思?”帝夫人对她的亲生儿子也是越来越失望:“就算是有人故意陷害你,那也得你给人家机会陷害才行,说到底,都是因为这个贱人!”

    帝夫人一说就激动,伸手就朝林可馨刮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