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也许是真的太讨厌林可馨了,一出手就卯足了力气,呼的朝林可馨的脸蛋扇去!

    “啪!”的一声,帝世伦的脸上瞬间就多了五道手指印……

    林可馨愣住了,定定的看着帝世伦,因为觉得这次帝世伦被外界抹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心情不好,所以他才执意要陪她出游,才让狗仔队钻了空子。

    所以她刚才看到他母亲要扇她耳光的时候,根本就没想过要躲避,因为带着内疚,她觉得自己确实应该和他站在一起,对这件事情负责,哪怕是挨了别人的耳光,兴许心里还会好过些。

    只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帝世伦突然闪到了她的面前,替她挡下了那一巴掌……

    “世伦你——”帝夫人更是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然护着林可馨都护到这种地步了,浑身发抖,从小到大,她都没舍得打过她儿子一耳光,但是他却为了一个骚狐狸,挡了她使尽全力的一巴掌,让她心里又痛又恨!

    “妈,打她这种事情,我不希望看到有第二次,还有,我今天才发现,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草……”帝世伦之所以替她挨打,一是因为表明他真的不想和家人动手,二则是向她表明姿态,若是想打她,那就先打我……

    “你!帝世伦,有像你这样跟妈说话的儿子么?你简直就是大逆不道!”帝夫人说着,立马转身扯着帝万国的手臂道:“老头子,你看到了吧,儿子都不把我当娘了……呜呜……”

    “够了够了,一家人,装给谁看?”帝万国一把将她推开道:“动不动就甩人嘴巴子,换成是我也受不了你!”

    “帝万国,你居然也这么说我!”帝夫人果然是装可怜,一下子就恢复了凶巴巴的样子道。

    “爸,有什么事就说吧,没事我就先走了。”帝世伦实在不想再看到自己的母亲在林可馨的面前表现出这副让人讨厌的嘴脸。

    帝万国犹豫了一下,道:“儿子,事到如今,我也不多说废话了,我是你爸爸,你的能力我从来都不曾质疑,你的爱情生活爸爸也从来没想过要过多的干预你,只是这次的事情闹得实在太大,我觉得你是时候收心养性,重新振作了,以后,你不可以再和林可馨在一起。”

    “不可能!”帝世伦想都没想就拒绝道:“如果你还当我是你儿子,你就应该尊重我的选择,如果真要逼我这么做,我宁可不回帝家……”

    “混账东西,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糊涂蛋?”帝夫人急得眼睛都红透了:“我实话告诉你,儿子,现在你的职位只是被帝仪枫临时顶替着,过一阵子,风波过去之后,万国总裁的位置,依然还是你的,但如果你再这么不思进取执迷不悟,继续跟这个妖女在一起的话,哼,你就别指望还有什么未来了!”

    “妈,你还真是太不了解自己的儿子了,我自小最讨厌的就是受人威胁和摆布,你省点心吧……爸,若没其他事,我就先走了。”帝世伦说完,牵着林可馨的手就大步往外走出。

    “你给我站住!”帝夫人急得直跺脚道:“这次你要真的这么走了,从此就不再是我儿子,我跟你断绝母子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