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你……”面对母亲要断绝母子关系的胁迫,帝世伦没有过多的反应,继续往外走出。

    而林可馨却忽然停下脚步,反拉着他道:“你不要这样,母子始终是母子,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不能随便就斩断的,你好好陪你爸妈聊聊,我去上个洗手间。”

    林可馨低头出去了,进了洗手间之后,拧开水龙头捧起一把冰凉的自来水往自己脸上拍去。

    从帝夫人嘴里说出来的断绝母子关系那句话,让她的心境一下子全乱了。

    她知道帝世伦的性子,也没怀疑过他对她坚定不移的爱,但越是这样,她就觉得心情变得更加的沉重。

    她真的很不希望帝世伦为了她,而跟整个帝家闹得恩断义绝甚至是水火不容,如果真是到了那样的地步,她会觉得自己真的成了罪人一个……

    帝万国见林可馨走出了办公室,忍不住叹气道:“其实林可馨能懂得那么想,也可算是个不错的女人,但是她留在你身边,我怕你会因此而荒废了自己的事业,自古君王因贪恋美色而导致城墙不保的例子多不胜数,女人本无错,错在君王的过度贪恋而变得失重,儿子,听爸爸一次,男子汉当以事业为重啊……”

    帝夫人一听这话就很不爽了:“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可算是不错的女人?我呸,你是老糊涂了吧,那种下三滥的货色,根本就连站在我儿子身边都不配!你也好意思教训儿子什么以事业为重,那你呢,怎么没见你多关心关心集团的事情,成天就到处往外跑,去寻找你那个失散多年的老****,你还要脸不要脸了?那个女人我想早就已经被别的男人玩成残花败柳了,亏你还念念不忘!我呸!”

    帝夫人气得一屁股坐在了总裁的摇摇椅上道:“你们父子俩全都不是好东西,帝万国你要是再敢去找那女人,我就死给你看,还有你,帝世伦,在跟那林可馨在一起,我就当没生过你这个儿子!”

    看父亲的脸色也变得浮躁起来,帝世伦忽然傻笑了一下,掏出雪茄点着之后,递给父亲,拍了拍父亲的肩膀……

    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老爸你还想干涉我和女人之间的事情,你还是先保住自己再说吧……

    帝夫人一看更气了,这下连脖子都被气歪了:“哟呵,父子俩这下是站在同一战线了啊?同病相怜了啊?都是为了女人跟我唱反调了啊?混蛋,一老一小全是混蛋!”

    帝家三口在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上演了家庭版的《三国演义》,而且声音极大,听得外头那些职员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纷纷猜想这一家子到底是唱的哪一出?

    帝仪枫则显得脸色有些木然,帝夫人之前说的那些话他都一字不漏的听进了耳朵里,还以为二老是真的肯给他大展身手的机会,没想到只不过是暂时的替代品而已,等平息这场抛尸喂蛇的风波之后,还是要把总裁的位置让给帝世伦……

    果然养子就是养子,无论自己多努力,也不过是个附属品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