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在洗手间呆了一会儿之后,没有再回总裁办公室,而是悄悄独自一人离开了。

    如果勇敢的去爱一个人,会因此而葬送掉他美好前程的话,她觉得她未必有那样的承受能力,起码暂时她的心里还是乱的。

    然而,等她走出集团一楼大门,就发现帝世伦已经坐在开篷跑车上等着她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以为你还在办公室上面……”林可馨只好一边说着一边上了车。

    “不下来,还能让你偷偷跑了么?”帝世伦笑着,启动了车子,一阵风似的消失在众多保镖的眼中。

    “你怎么知道我想偷跑?”林可馨无语了,感觉跟他在一起久了,自己想私底下干点什么都会被他看穿,这么下去,自己会半点小秘密都藏不住了,多亏得慌啊。

    “因为你够笨,而且不够相信你老公的能力,整天叫老公,难道都是白叫的么?”帝世伦说着,转头看了看她,发现她眉宇间还是藏着浓郁的愁云,于是使劲的拧了一把她的脸蛋道:“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

    “呵呵……我才不怕你生气……”林可馨笑着将脑袋靠在他的肩上:“总裁老公,你要带我去哪里?”

    “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你想好了么?”帝世伦一脸认真的说道。

    “去我想去的地方?所有地方都能去?别骗我了呵呵。”

    “骗你做什么,去哪啊,不说就只好在路上不停的兜风了。”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衣服上边的几颗扣子,让林可馨想起之前他和她一起去野外露营时浪荡不羁的样子。

    “你干嘛,你这是要自毁形象么?”林可馨笑道。

    “怎么,不喜欢自由奔放型的老公?”帝世伦一边笑说着,一边拿出雪茄,递给她一支道:“帮我点。”

    “啊?”林可馨从来没抽过烟,只好学他平时点烟的样子,将雪茄放到嘴边,拿起防风打火机一边点一边使劲的吸取。

    咳咳咳……

    一股浓浓的烟雾直接呛入她的肺腑,呛得她连眼泪都咳出来了,一边张嘴狂吹,一边伸手打了他一下,嗔道:“这东西有什么好吃的?为什么你们男人都喜欢啊?讨厌死了,以后不准吃了!”

    林可馨本来是要把点着的雪茄扔掉的,但发现他一脸嘲笑她的样子,一赌气,再次把雪茄放到嘴边,接着吸了起来。

    小样,不就是吸根雪茄么,有什么难的?

    咳咳咳……

    又是一阵猛咳……

    “啊哈哈哈哈哈……”帝世伦突然哈哈大笑,一脚将油门踩了下去,一手搂着她的肩膀,在疾风中大声的怪叫着,欢呼着。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摸了摸他的额头道:“疯了么?搞咩野鸭?”

    那是上次跟一个广东客户接触的时候学到的搞咩野鸭,让帝世伦听了,更觉心情大好,道:“想要吃鸭?我陪你啊!”

    “你说什么?”林可馨一时被他弄得稀里糊涂的,救命啊,总裁老公这是疯掉了么?

    不会是因为集团的事情想太多,把人想疯了吧?

    林可馨顿时紧张了起来,身子靠过去,仔细认真的看着他的眼,因为人在脑子抽风的时候,尽管行为看似很兴奋,但瞳孔是会逐渐变得松散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