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嘛,我买的这些东西一点都不多余好么,烧烤难道不用烤炉么?孜然粉啊烧烤汁啊番茄酱啊总是需要的对吧?还有这个!”林可馨说着,晃了晃手中一次性的碗筷道:“这是文明的体现,我才不要像上次一样,在荒郊野外,像野人一样手抓着吃东西,剩下的就只用去买肉了。

    林可馨虽然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他会真的带她去烧烤,但既然他说得这么认真,就只好做准备。

    没想到,帝世伦还真的就用开蓬跑车带她拐进了g市最大的农贸市场。

    高档奢华的跑车,衣着华丽的富家公子,似乎跟市场里朴实无华的人群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林可馨解开安全带道:“你在车上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自小在乡下长大的林可馨对于眼前的一切自然再熟悉不过了,找了一摊看着毛色比较健康的鸭子堆,挑了两只活蹦乱跳的水鸭道:“就这两只吧老板,帮我现杀,麻烦您快点。”

    “好嘞,妹子你眼光可真是不错啊,一挑就把我最好的鸭子挑出来,了不起啊。”摊贩老板把鸭子过称了之后,道:“两只一百六,我杀了啊。”

    “老板,你这鸭子偏瘦,便宜点!”一个把熟悉的男人声突然从林可馨身后传来。

    林可馨顿时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一身高档名牌的男人,竟然下车跑进来了,光鲜亮洁的皮鞋踩在满是鸭大便的泥地上,还真是别有一番风情啊……

    而且这家伙一来就说人家的鸭子偏瘦,他根本就不懂看,那些肥肥胖胖的鸭子都是饲料鸭,想这种才是真正的村水鸭,吃的全是米糠加虫,价格自然比别的要贵一截。

    那摊贩笑道:“妹子,这大老板是你老公吧,呵呵,有意思,有意思……”

    林可馨脸上一阵尴尬道:“呵呵,什么大老板呀,他什么都不懂,就知道瞎掺和。”

    帝世伦被人笑,他自己也笑了笑,握着林可馨的手道:“你说我们要是也在这里租个摊位卖东西,会不会没人买?”

    那摊贩的老婆笑着插嘴道:“大老板你别开玩笑了,看你这一身打扮,我敢说你连宰个鸭子都不会,你还来卖鸭?就你这样子,只会把市场里的妹子们搞得无心卖东西而已。”

    “是么?老板娘,有没有妹子介绍给我啊?”帝世伦一脸兴奋的开着玩笑道。

    “妹子有的是,就怕你不敢接受呀嘎嘎……”那老板娘说完,抬手一招:“妹子们,我说的对不对啊?”

    “嘎嘎……”随着一阵大笑,四五个妹子齐齐朝他们的方向笑看了过来,而且眼睛一直滴溜溜的在帅气逼人的帝世伦上上来回的看来看去。

    “额……我还是回车上等你吧。”帝世伦说完,转身就朝自己的车走了回去。

    林可馨顿时被逗得笑蹲了下去,看他还敢下来瞎捣乱,哈哈,那些卖东西的妹子个个不是龅牙就是眼角有黑痣,而且大多腰肥腿短,力大无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