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帝世伦被那些粗狂的妹子吓得跑开的样子,林可馨真是被笑痛了肚子,但一想起堂堂万国集团大总裁,竟然会在农贸市场买鸭子,还跟人讨价还价,甚至跟卖鸭子的老板娘开玩笑时的样子,她的笑容一下就僵硬了许多。

    都是因为要带她出境散心,搞得被人陷害,否则现在的他应该在万国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头决策着宏图伟业,博弈于商坛的紫禁之巅……

    林可馨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处于什么样的一个状态,难道刚才的那种表现,其实是他内心渴望自由的一面?

    “妹子,鸭子已经帮你弄好了。”

    “多谢了老板。”林可馨付钱之后,正要拿鸭子走人。

    突然,她发现帝世伦的跑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一大群拿着相机和dv的记者团团围住,简直密不透风!

    一想到他被那些可恶的狗仔队轮番进行毒舌轰炸的场面,她真怕他一时忍不住出手就悲催了,他的力道那么大,万一把人打残废或者打死了,那他这次就真的难以翻身了。

    情急之下,林可馨也顾不得许多了,一边冲过去一边喊道:“让开让开,不然我不客气了啊!”

    然而,那些狗仔队这时候哪里有什么空闲去管她?还是不停的对着车上的帝世伦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而且还一边问东问西。

    林可馨发现她的嘶吼根本就一点作用都没有,想了想,突然跑回鸭子摊位边,一手抓起一只活鸭,冲到那些无良记者的身后就玩起了风火轮,而且一边甩打着一边道:“快让开,快让开!”

    “嘎嘎……嘎嘎嘎……”鸭子本来就被吓得大叫,加上甩痛它了,所以不停的煽动着翅膀,一时间,叫声凄厉,鸭毛纷飞,还夹杂着零星的鸭便雨,直接把狗仔队们吓得胆战心惊,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纷纷让开一条道让她走进去。

    “快开车!”林可馨纵身一跳,抓着两只鸭子纵身一跳就落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然而,当她坐稳了之后,她才发现,帝世伦根本就不是她想象中的那么生气,而且还轻挽住她的肩头,朝着那些记者们一连摆出了好几个臭美的姿势,让那些记者们拍个够。

    “你……在做什么?”林可馨看了看他,然后再看看自己手抓着两只大水鸭,搞得身上全是鸭毛和鸭大便的狼狈样,瞬间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相当的多余,本意是想帮他脱困,谁知道人家竟然那么的享受……

    “帝先生,您倒是说几句嘛,别一直光摆姿势不说话啊,说什么都行,随便说点什么嘛,这样我们回去也好交差呀不是么?”

    “对呀帝先生,外界一直传闻,你已经被撤掉万国总裁的职务,请问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你有没有因为自己抛尸喂蛇的事情感到有一丁点的后悔啊?”

    “帝先生,您就说两句嘛,哪怕是说说你以后的打算好了,做不成总裁之后,您有没有什么打算?”

    “打算?当然有了,就是好好的陪着我的最爱,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轻松惬意的日子,生几只小宝贝,那人生就完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