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星期之后,聚龙庄!

    帝万国愁眉苦脸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把管家叫道身前道:“何伯,大少爷他到底在做什么?一个星期都过去了,连个人影都没有!”

    何伯犹豫了一下,道:“老爷,少爷他……一直都和林可馨在一起。

    “一直都跟林可馨在一起?哼,真是没出息的家伙,亏我一直都这么看重他,他们都在做什么什么?”

    “回老爷,少爷他也没做什么,就是每天都带着林可馨吃喝玩乐,或者大购物,或者开游艇出海,或者一起到山里打猎……”

    “他有没有说过什么时候回来?”帝万国眼里尽是失望的神色。

    “老爷,少爷他没说,他也不让我靠近,甚至有时候还不告诉我行踪……”何伯一脸认真的说道。

    “唉,想不到世伦竟然会变成这样,我还以为他只是因为一时之气,所以不肯回家,没想到,他竟然带着那女人疯玩到现在!”

    “哼,现在知道后悔了?知道错了吧?”帝夫人从屋里走了出来,边走边道:“一直就只顾着找你的那个老****,从小对儿子就不管不顾的,所以才导致了今天儿子高傲自负,目空一切,他现在眼里就只有那个姓林的小狐狸,根本就没把咱们放在眼里!我想他多半是觉得,万国集团离不开他,迟早都是要我们主动请他回来,所以才表现得这么的事无忌惮,目中无人!”

    “你——”帝万国见自己老婆每次一开口就提起他找老****的事情,脸上十分的不悦,道:“你懂个屁,若是他真的还有回集团的这份心我倒没觉得有什么,怕就怕他是真的玩物丧志,完全放弃了跟仪枫去竞争,去努力,那样才会真正的变成一个废人,何伯,你觉得呢?”

    何伯道:“我觉得,老爷说得对,毕竟这件事情是被外头的人造谣而开始的,少爷本来就觉得委屈,而集团又一下子将总裁的位置交给了不可一世的二少爷,所以大少爷心里有气,如果老爷和夫人能拉下面子,去求他一把,没准,大少爷就会回头了。”

    “哼,求他?荒谬,身为父母的,要拉下脸去求儿子?这种事要是被外人所熟知,那还不得笑掉大牙么?”帝夫人一口否定道:“用不着去求他,现在仪枫一个人管理着整个集团,还不是管理得有条不紊的么?世伦他太嚣张了,不给他点颜色瞧瞧,他是不会知道什么叫家人的重要性。”

    “这个……好吧,夫人,您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还用说么,他现在每天都过得那么潇洒,还不是依仗着手中的银行卡么?我们只要把他饿上一饿,他就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疯玩了!还有,何伯,从明天开始,没有我跟老爷的准许,谁都不能擅自动用车子和游艇出去疯玩!”

    “是,夫人……”管家何伯说完正要转身出去。

    忽然听到帝万国道:“先站住!”

    何伯道:“老爷,还有什么事请吩咐。”

    “我想问你一件事情,那就是经过这么多天之后,外界对世伦的舆论压力似乎越来越小了,是不是你在干的事?”

    何伯只好道:“老爷,确实是我干的,为了让集团早日恢复往日的光彩,所以我亲自找了几家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杂志,他们都表示以后绝对不再报道帝世伦的负面新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