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聚龙庄,二楼闺房。

    在经过这么多天的冷静之后,帝世芸逐渐的从庙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但还是非常依赖余小璐,生怕万一她不在身边的时候,那个庙哥的幻影会再次出现。

    除了余小璐,她找不到可以相互依靠的人,因为只有余小璐才是和她一起经历过那种地狱一般活过来的日子,只有余小璐才能清楚的告诉她现在是安全的……

    帝世芸就像是久病初愈的病人,静静的坐在落地窗前的靠椅上,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和绿意盎然的别墅海景,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

    憔悴的原因除了受到庙哥幻觉的困扰之外,当然还因为帝世伦的离家不归。

    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世伦哥了,这种滋味让她觉得日子越发的过得煎熬,尽管一直都是她在一厢情愿的想着他是她的未婚夫,但好歹之前能常看到他,但是现在,她俨然成了被抛弃被冷落的未婚妻,非常不幸的未婚妻。

    “小姐,我看,过两天,咱们也是时候回集团上班了,不然的话,我怕你会一直处在那个幻觉之中出不来,所以找些事情来做,把注意力都投进去,大脑自然就会得到休息。”

    余小璐一边说着,一边拿梳子站在帝世芸的身后帮她梳头,接着捏肩膀按摩。

    她现在已经懒得去管帝世伦和林可馨之间的事情了,因为自己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她现在要做的就是能够再次回到万国集团上班,趁着万国集团因为帝世伦的离开而处于混乱的时期,浑水摸鱼,把答应庙哥的事情办了,否则她将活不过一个月……

    然而帝世芸似乎对上班已经没有任何的兴致了,喃喃自语道:“当初进集团上班,是因为世伦在,如今他都不在集团了,我去上班,还有什么意义?”

    “话也不能这么说的呀小姐,咱们女人可不能只为了男人而活,否则的话活得多可悲啊,如果能在事业上找回自己的自信,活出自己的魅力,或许以后少爷会以崭新的姿态来看你也说不定的呢。”

    “会么……”帝世芸已经是心淡如水:“现在,他应该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吧。”

    “唉……”余小璐忍不住叹了口气,本来都没想那么多,但现在被帝世芸这么一提起,她忍不住也叹气了,她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老天爷会如此的眷顾一个女人。

    林可馨她究竟有什么本事,居然让一个那么优秀的男人,甘心为了她而放弃那么好的事业和未来,一心只扑在她的身上,全心全意的去过二人世界的日子,对于男人来说,那需要多么强悍的勇气才会放得下那名利双收的一切?

    而且还不止是一个男人,还有许辰那个家伙,身家数百亿,却同样对林可馨情有独钟,这个世界真的是太疯狂了,林可馨的狗屎运好到都爆棚飞天了……

    帝世芸想得没错,此时此刻的许辰,依然还在想着林可馨。

    每次一放下手头上的事情,他就会打开网页,寻找有关于林可馨的消息。

    现在林可馨已经成了媒体焦点的一部分了,因为每次她都会出现在万国集团前总裁的身边,几度成为g市女人眼中的长矛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