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不停的翻着网页,看着狗仔队们拍到的有关帝世伦和林可馨的照片,眼里充满着莫名的忧伤。

    曾经对林可馨说过“如果你过得幸福,请把我忘记,我也会默默的向你祝福……”之类的话,但是这么长时间当林可馨一个电话都没打过给他时,他发现真的做不到对她衷心祝福。

    反而,看着她那一张张笑得那么灿烂的照片,他开始变得异常的痛苦和烦躁……

    林可馨,为什么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

    在一家酒店的客房内,林可馨和帝世伦正依偎着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两人都穿着宽松的休闲服,茶几上堆满了各种美食,林可馨正将一只剥了皮的葡萄送到他的嘴里。

    帝世伦一边吃一边道:“查查前几天网购的东西到了没有?”

    “什么东西?”林可馨尖着手指继续给他剥葡萄皮。

    “明知故问了吧,带你去店里试你又觉得害羞,你忘记了?”

    “你说泳衣啊?我只是说说而已啊,你真要带我去学花样游泳?你行不行啊?那都是女孩子才学的东西,你怎么可能会?”

    “不要小看你老公,嗯?”帝世伦笑着,拿起一颗葡萄直接就扔到了她的嘴里。

    林可馨才无所谓,她从来吃葡萄都是洗洗就扔嘴里,吃完了吐葡萄皮,才不像他这么麻烦,要把皮剥掉才吃。

    帝世伦眉头一皱:“你是野人么?”

    “你才野人呢,我看你的心都玩野了!”林可馨笑着道:“老公,玩了有十天了吧?”

    “记这么清楚做什么?跟我在一起你不开心?”帝世伦指了指火红的樱桃道。

    林可馨把整盘樱桃拿给他道:“玩的时候很开心,但玩过之后又觉得很担心。”

    “担心?你这笨女人……”

    “干嘛骂我是笨女人啊?我有这样的反应也很正常啊,我就是担心你再这么疯玩下去,把自己的工作都给荒废了。”

    “为什么一定要工作呢?”帝世伦慵懒的笑了笑道:“有钱花,有时间陪老婆玩,每天看看日出,数数日落,晚上还能和老婆哈哈,这样的日子我觉得很好啊,我很享受这样的日子。”

    “可是,我真的觉得这样很不好啦,我怕你将来会怪我……”林可馨嘟着嘴巴道:“我是巴不得一辈子都过这么无忧无虑的生活,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这无忧无虑真的可以一直维持得下去么?”

    帝世伦道:“有你,有我,饿不死就行喽,有何不可?”

    “饿不死就行?切……”林可馨都不想说他了:“你说得倒是轻巧,这些天你每天都带着我花钱如流水,像咱们这么消费,又不做事,很快就会坐吃山空的。”

    帝世伦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交给她道:“不管怎么花,这卡里的钱,够咱们用到死……”

    “这个……”林可馨有些无奈道:“可是老公,你别这么没志气嘛,我还是最喜欢看你威风凛凛的在商界指点江山的样子,如果天天都这么陪我玩,你的自信心迟早都会被生活磨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