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拿起她的手背亲了一口道:“蠢女人,不用想太多,跟着感觉走就是了,若是连今天的快乐都无法把握得住,还谈什么未来?相信我,没有错。

    因为今天帝世伦和林可馨都只窝在酒店里甜蜜,没有外出游玩,所以管家何伯也就没跟着他们,而是在呆在聚龙庄等候差遣。

    到了午休时间,正打算回自己的房间歇息一下,却发现有个保镖在附近徘徊着走来走去,似乎有什么事情……

    “哎,你过来!”何伯伸手把那保镖招到身前:“你怎么回事?”

    那保镖走过来道:“我……管家,我想辞职不干了,但是我又怕你不同意,所以就……”

    “辞职不干?”何伯冷哼道:“你什么意思?你觉得跟着少爷混,亏待你了么?”

    “不是不是,管家,不是这样的,而是我家里觉得我年纪大了一点,是时候娶妻生子,好传宗接代了,老妈子一直催呢,我知道少爷待我们不薄,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也是没有办法……管家,你就答应我吧。”

    何伯道:“我还以为是多大一件事呢,娶妻生子而已,人之常情嘛,给你一个月的假期,赶紧的找媳妇,耕耘完了种下种子再回来上班,去吧。”

    “这……好吧……多谢管家。”保镖说完转身走了。

    何伯看他转身的刹那似乎带着满脸的心事,想起他刚才那种反常的表现,顿时觉得事情不可能会这么简单。

    许多人都巴不得可以放个假,回家好好跟父母团聚团聚,跟发小好好玩耍玩耍,而刚才放他假的时候,他似乎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其中必定有原因!

    “站住!”何伯突然大喝一声道:“你好大的胆子,还想隐瞒到什么时候!”

    “管家,我……”那保镖吓得赶紧转过身来,脸色大变道:“不关我的事儿呀管家,真的不关我的事,我只在——”

    “闭嘴!跟我来!”何伯知道这家伙肯定是知道什么内幕了,所以才那么忐忑不安,所以把他带到了自己的房间。

    “你现在可以说了,想不想活命,就得看你说的话有几分真,几分假了……”

    “管家,你要帮帮我啊,我说,我什么都说,你可千万要帮我在少爷面前开脱求情啊,我这也是一时管不住自己的本能,所以和阿莲好上了,不过我无意中拍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只要有了它,想要破除外界的谣言,给少爷脱罪,那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管家你看……”

    保镖说着额,拿出手机,打开视频之后,放到了何伯的面前。

    何伯看了之后,把手机盖住,拿在自己手上道:“这个移动电话我没收了,以后若是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事情,记得第一时间向我汇报。”

    “是,知道了管家。”

    “嗯,那就行了,你可以回家度假去了,一个月之后来复班。”何伯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手机视频,当他看到余小璐为了不让母亲说出她的糗事而故意放手摔死母亲的画面之时,都忍不住浑身寒毛直竖!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毒蝎心肠的女人,连自己的生母都不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