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拿到了视频后,马上拨打了少爷的电话。

    帝世伦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享受着林可馨业余的按摩手法,尽管她就是在他的背上乱捶一通,甚至是整个娇小的身子都踩在他的身上跳来跳去的乱搞,但他就是觉得很享受。

    林可馨坐在她的背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用粉拳敲打着,看到搞笑处会不小心猛的捶打击下,打得帝世伦眉头微皱。

    “喂,你做事专心点,就你这水平,还老说要出去找事做,谁要你?”

    “哎,说什么呢?我出去找事做,又不是进按摩店做兼职,凭姐姐我的条件,想做什么不行?”

    “是么?被人卖了你都不知道……”帝世伦正说着,电话响了,于是拿起接听道:“什么事?”

    “少爷,恭喜你,我们拿到了余小璐故意摔死母亲的视频,只要视频一公布,所有关于少爷抛尸喂蛇的谣言立马不攻自破。”

    “哦?”帝世伦一听管家这么说,身子一拱就把林可馨从背上拱了下去,拿着电话径直走到阳台外,轻轻的关上了阳台的门。

    “哎,谁的电话啊?”林可馨冷不防的被她拱翻在地毯上,一脸无辜的看着他走了出去。

    来自何伯的消息,的确给了帝世伦一个意外的惊喜:“管家,视频你多复制几份,好好保管。”

    “保管?”何伯有些惊讶道:“少爷,既然现在证据在手,就应该当机立断的公布出去才好啊,省得时间越长,对集团造成的损失越大,而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把余小璐那个女人拿了,省得她继续留在世芸小姐身边害人,以前一直是被世芸小姐拦着,所以不好惩罚那个货色,这次咱终于可以让世芸小姐好好的反省反省了……”

    “不要!”帝世伦急道:“何伯你不要乱来,这件事情按照我说的办,我有我的计划,你不要乱了我的阵脚。”

    “这……我知道了少爷,就按照您说的办。”何伯一听,顿时冒出一身的冷汗,还好自己没有自作主张的把余小璐抓了,否则还真是闯祸了。

    “老公,何伯的电话?说什么的,我好像听到余小璐的名字,是不是那坏女人又搞什么破坏了?”

    “你怎么这么八卦?”帝世伦笑笑道:“那个女人只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让她多蹦弹几天,到时候我自然会收拾她,走吧,换衣服出去了。”

    “去哪?”

    “朕今儿心情好,你想去哪儿都行,随你。”

    “真的?”林可馨忽然诡异一笑:“那我要去吃东西,你说的哦,不管我去哪里你都跟着去!”

    帝世伦耸了耸肩露了个迷人的笑容道:“有何不可?整个g市都是朕的地盘,我还能怕了你?”

    “呵呵,那是以前好么,我的总裁先生老公,你现在已经不是总裁了,是只无业游民懂不?”

    “那又怎样?不是总裁,就活该害怕?”

    “不是活该害怕,而是……”林可馨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笑了笑,憋出一句话:“总之,要你尝试一下平民的生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