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之后,一身便服的帝世伦和被林可馨拽着从公共汽车上下来,走过一条狭小的巷子,然后拐进了繁华都市背后隐藏的的另一个世界……

    “这是哪呀?”帝世伦站在乱哄哄的街头,瞬间有种穿啊越了的复古感,这是g市么?

    林可馨见他愣愣的站着,便挽着他的手臂笑道:“没来过这么热闹的地方吧?告诉你吧,这是一条很古老的街道,又叫做堕落街,专门做学生的生意的,因为附近大学多嘛,我们学校就在前面不远,我以前经常被她们拉着出来吃东西的,尤其是晚上,更热闹了。”

    “堕落街?”帝世伦不经意的笑了笑,连名字都取得这么奇怪。

    “是啊,真名叫什么地方我不知道,不过大家都叫堕落街嘛,因为在学校很无聊的时候,学生们就会跑这里来吃垃圾食品,看乱七八糟的小说,买花哨的地摊货,还有地方k歌呢,才几块钱一个小时,便宜得很呵呵,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啊?”

    也许是许久都没有来过这个地方了,林可馨顿时觉得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之前一直忙着做家教和做其他兼职,根本就没怎么好好的玩过,现在带着自己的男人一起来,感觉真的是很惬意。

    “看着确实……是蛮堕落的一个地方……”帝世伦喃喃自语道。

    “那就对了呵呵,还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堕落吧。”林可馨拉着他的手漫步在这一条足有上千米的堕落街上,遇到什么好玩的总是停下来玩一玩,看一看。

    一向冷酷的总裁大人在林可馨的感染下,很快就把童心未泯的一面表露无遗。

    两人打打闹闹,手上很快就多了不少稀奇古怪的玩意,咋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对在校生恋人,青春无限,亲密无间……

    “哇,这衣服很不错耶,我好喜欢上面的卡通图案哦,老公给我买一件呗!”林可馨在一处地摊货前停下了脚步。

    “呵呵,两位,买两件吧,情侣装哦。”老板娘很会做生意的样子,把一大一小两件t恤拿下来,交到林可馨的手中道:“看看吧,很多像你们这样的帅哥美女都买的。”

    林可馨拿起大的那一件,往帝世伦的身上比了比,看着衣服上猪头哥哥被戴着粉红色发夹的小猪mm挥舞着长鞭欺负的图案,顿时笑得合不拢嘴。

    “多少钱?”帝世伦说着,很不习惯的掏出了钱包,因为之前从来不带现金,或者身旁随时有保镖候着,根本轮不到他付账,不过这种掏钱包的感觉,还真的是很不错呢,让他觉得生活一下子变得真实了起来。

    “不贵,给这个子就行。”老板娘张开五指晃了一下,一边拿袋子给他把衣服装起来。

    穿惯了几万一件衣服的帝世伦笑了笑,心想还真是够便宜的,打开胀鼓鼓的钱包,从里头拉出了五张百元钞票递给了老板娘。

    老板娘愣了一下,道:“你们……要二十件么?那我可以按批发价给你们哦呵呵。”

    “二十件?”帝世伦吓了一跳:“难道两件衣服只要五十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