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看你这样子,真是没见过世面。林可馨把他手里的钱收起来,只给了老板娘一百块道:“再拿多两件好了呵呵。”

    帝世伦还真是吃惊不小,他怎么可能会想象得到五十块钱能买两件衣服这种事……

    “给你,想买什么自己拿主意,省得说我没见过世面。”帝世伦把钱包扔到林可馨手里道。

    “好啊,反正你所有东西都是我的呵呵。”林可馨刚接住钱包,忽然一只手冷不防的从她的身后闪了出来,一把抢过她的钱包转身就跑!

    “喂,站住!”林可馨赶紧拔腿就追了过去,而且一边追一边喊道:“抓小偷,抓小偷啊!”

    这一叫,街道上的人马上就朝她看了过去。

    而跑在前头那小贼眼看情况不大妙,也跟着贼喊捉贼,大声叫喊道:“别跑,抓小偷,别跑!”

    本来想要拦截那小偷的人们,一下子就被搞糊涂了,到底小偷在哪?

    眼看林可馨就要追上了,那小偷却突然拔出尖刀,朝林可馨迎面刺了过来!

    林可馨瞬间就被吓坏了,尽管自己学过跆拳道,但是由于自己追得太急,根本就刹不住身势,更别说躲开了,只能伸手去硬挡对方的匕首!

    “呼——!”

    一块不明飞行物突然从她的脑后飞了过来,擦着她的耳背飞过去,啪一声,刚刚好砸中了那小偷的脸部!

    “哇呀!”小偷被巨大的力道打中面门,往后急退了两步之后,摔了个四脚朝天,钱包也应声掉落在地。

    林可馨仔细一看,打中那小偷面门的并非是什么暗器,而是半截肥嘟嘟的猪脚!

    还没反应过来,帝世伦已经把钱包捡起,来到了她的身旁,揽住她的小腰道:“没事吧?”

    “你扔的?”林可馨指了指地上那猪脚。

    帝世伦笑笑,道:“怎样,这么帅的暗器,你有见过么?”

    “喂,小子,你拿我猪脚还没给钱哪,你混哪里的?”一个光着膀子的猪肉佬手拿着杀猪刀从身后小跑着追了过来。

    林可馨赶紧拿出一张百元钞票递给那杀猪的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给您,不用找了。”

    “啥意思,你以为老子会贪你那点钱,猪脚我先拿回去称过才知道多少钱,不许跑啊,我等下找钱给你!”猪肉佬说完,捡起地上的那半截猪脚,屁颠屁颠的回肉摊去了。

    林可馨无语,对着帝世伦笑笑道:“你什么时候练了‘流星猪蹄’这么一手绝活儿?”

    帝世伦眉头微微一皱,突然一个后踢!

    那小偷刚好握着匕首要冲过来刺帝世伦,却没想到偷袭没有成功,反而被人一个后踢踢中了腹部,忍不住往后倒退了好几步。

    “找死——”帝世伦最讨厌的就是鬼鬼祟祟玩偷袭的人,所以没等那小偷倒地,突然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朝着那小偷的下巴追加了一记勾拳!

    “哇~~”小偷顿时口喷鲜血,身子被打得再次翻起了一个新的高度。

    帝世伦突然化拳为爪,猛的揪住那小偷的衣领使劲一甩!

    只听到一声闷哼,那小偷竟然他甩到了路旁的万年青上,整个身子卡在了树丫的缝隙中间,丝毫动弹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