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看了看那个被卡再树上的毛贼,冷哼了一声,正要拉着可馨的手离开的时候,忽然发现那小偷的臂膀上刻着一个很奇怪的三角纹身。

    正思索间,就听到突然有人大喊一声:“砍他!一只手一百万,一条腿两百万,死了追加五百万,上啊!”

    帝世伦下意识的把林可馨往身后一拉,护在她身前道:“打电话给管家!”

    “打电话叫人?吹哨子?晚了!哈哈哈哈!”

    只听一声狂傲的大笑,好几条五大三粗的大汉从堕落街两旁店面的角落里冲了出来,挥舞着手中的钢刀铁棍朝着帝世伦和林可馨就是一顿没有理由的猛砍!

    “啊——”林可馨被吓得大叫,若是赤手空拳的话她还没这么怕,起码躲闪起来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对方手里全拿着危险的家伙,控制范围之大,着实让她感到害怕。

    “嘭!”的一声,帝世伦看准了空挡突然踢开了一条汉子的手臂,对着他的侧身处一记重拳霹雳出击!

    只听到咔的一声肋骨断裂的声音,那汉子瞬间被打翻在地,痛得哇哇大叫:“宰了他!”

    另外的几人同时抡起钢刀铁棍朝这帝世伦铺天盖地的杀了过去……

    帝世伦皱眉,心想这下麻烦了,若是只有他一人,就地一滚就能躲开攻势,但现在身后有林可馨,有着他最爱的女人……

    没办法,扯着林可馨往后退,眼看退到了墙角边没有路走了,帝世伦突然大喊:“停!”

    那些人还真是一下子就被他吼得停住了。

    “你们不就是要钱嘛,谁指使你们干的,只要你把他抓来,我十倍付给你们!”

    “少跟他废话,他这是在拖延时间想要趁机逃跑,做了他!”被打断肋骨的那家伙一声令下,刀光棍影瞬间朝着帝世伦和林可馨笼罩了下去。

    在此千钧一发之际,突然只听到丁零当啷的一阵刺耳的撞击声响起,两把杀猪刀风风火火的杀入了敌阵,几下就把钢刀棍棒都劈开了,一个肥得浑身流油的猪肉佬就像是一颗巨大无比的肉蛋,直接撞开了那些行凶者,冲进了他们的包围圈,站在了帝世伦的身前。

    那伙歹徒定眼一看,骂道:“死猪肉佬,少他m的多管闲事,滚开!”

    “喂,说话尊重一点好不好啦?猪肉佬就猪肉佬,干嘛要加个死字啊,噗你啊母的,你们这群阿三敢在我朱标的地盘搞事,先问过我手上这一把屠龙刀再说!”

    帝世伦这下可算是放心了,笑道:“朱标是吧,杀猪刀就是杀猪刀,干嘛要说什么屠龙刀?而且你手上拿着两把,而不是一把。”

    “当然只说一把啦,另一把是给你用的嘛!”朱标把另一把杀猪刀分给了帝世伦,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油腻的散钱交给林可馨道:“找你的。”

    “娘的,反正灭一个也是杀,灭两个也是杀,既然这杀猪的自寻死路,就让他去死好啦!上!”

    那伙人再次卷土重来……

    然而,现在手上多了一把杀猪刀的帝世伦可不像是刚才赤手空拳那么容易对付了,由于挥舞着杀猪刀的速度太快,直接拉出了一道泛着油光的刀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