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一阵兵器激碰,火星四射之后,帝世伦突然手臂一挥,拉出了一道弧度之后,一脚扫出!

    四个歹徒手中的兵器全都应声落地,他们的手腕处全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刀伤,根本就没有力气再握刀。

    而另一边,猪肉佬也正好把三条贼人干倒在地,这个速度着实让帝世伦忍不住对他另眼相看。

    此时,一只大黄狗呜呜怪叫了两声,跑过来叼起地上的一截手指就吃了下去,吓得带头的那个歹徒哭叫道:“死狗,还我手指,还我手指!”

    “老大快走,我们根本不是对手!”那伙人全都受了伤,知道不是帝世伦两人的对手,赶紧拖着那个肋骨被打断的老大灰溜溜的跑了。

    “喂,快点滚啊,以后要是再敢来这里捣乱,我朱标绝不会再手下留情!”朱标一边擦着脸上的汗,一边骂道。

    帝世伦也懒得去追那伙人,拍了拍朱标的肩膀道:“谢了兄弟,多亏你帮忙。”

    朱标则爽朗的笑道:“不谢不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乃我分内之事!”

    林可馨被朱标憨厚老实的样子逗乐了,道:“朱标大哥,你的样子好像大侠哦,要是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人,那天下就太平了。”

    “哪能啊,这世道乱着呢,再说了,像我这样的人,也不能太多了,不然警察要来干啥呀对不哈哈哈哈!”朱标自顾笑了一声,忽然一副非常赞服的样子握住帝世伦的手道:“话又说回来,在堕落街做了这么多年的刀客,我还是第一次碰到出刀比我还快的人,小兄弟,你家是做什么的?看你白白净净的,也不像是个杀猪的啊。”

    “他是万国集团的总裁帝世伦!”人群中忽然有人认出了帝世伦的样子,顿时惹来一大帮女生的尖叫。

    林可馨顿时慌了,好像比刚才遇到歹徒的时候还慌张,小声道:“老公,我们赶紧想办法逃吧……”

    “逃?为什么要逃?”帝世伦话音未落,一群女人哗啦的就围了过来,有的拿照片要求他签名,有的挽着他的手要求合照,有的还想要强抱……

    各种兴奋得尖叫的女生声音,让帝世伦终于明白为什么林可馨的脸上会有那么紧张的神情。

    这时候,林可馨没办法了,只好充当了保镖的角色,不停的推开那些女人道:“大家冷静一下,你们认错人了,他不是帝世伦,是个山寨货而已,你们想啊,真正的帝世伦怎么会跑堕落街来呢对不对?真正的帝世伦出门三步有保镖,他有么?他没有,对不对?他是我老公,真是我老公,你们别搞错了。”

    “切,哪来的女人,想一个人独霸么?好不容易碰上一回,让开!”一个力大无穷的女人一把抓住林可馨就把她甩了出去。

    帝世伦此时也傻了眼,他还真没想过,原来他居然这么手欢迎,这程度简直都赶上那些一线明星了。

    无奈之下,只好签名,合照,但是被林可馨之外的女人强抱这种事情,确实让他有些吃不消,偏偏保镖不在身边护航,而林可馨又被甩出了包围圈,在外头怎么都挤不进来……

    就在此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