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帝世伦难以脱围的时候,忽然听到女人堆里传出了一阵慌张的尖叫!接着就看到女人们轰然而散……

    原来是光着膀子的朱标,张开双臂,嘟着索要亲亲一般的大嘴不停的朝那些女人做要搂抱状,吓得她们纷纷逃开。

    “嘿嘿,他不要抱抱,我要抱抱啊,妹子们,别跑嘛,反正你们都敢强抱别人,那我也强抱强抱一下你们,我的怀抱可比他的更宽厚,更多肉更有感觉哦哈哈哈哈,来嘛来嘛!”

    “杀猪的,你个死****!”

    “就是,不知羞耻!”

    女人们一个个依然跃跃欲试,但又怕被朱标抱,便只好站开到一边看着帝世伦急得直跺脚。

    林可馨这下乐了,跑过来开心的拍了一下朱标的肩膀,朝他竖起大拇指笑道:“朱标哥,好样的!”

    此时,三四辆豪华的轿车鱼贯驶入了堕落街,随后在帝世伦的身前停了下来。

    那群女人顿时尖叫道:“看,帝家的车子,那个女人还敢骗我们说不是帝世伦,她就是个大骗子嘛!”

    “是啊,那女人太可恶了!”

    何伯从车里下来,急问道:“少爷,您没事吧?”

    “我没事。”帝世伦打开车门,朝林可馨道:“上车!”

    “哦……”林可馨只好一弯腰钻进了车子,她今天是打算带帝世伦来体验一下她以前的生活,看看她以前的生存环境,所以特地带他一起挤公交,一起逛堕落街,没想到才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发生了被人袭击的事情。

    “少爷,这人怎么处理?”何伯已经让保镖们把那小贼从树上摘了下来。

    “让警察处理吧。”帝世伦说完,本来是直接上车的,但想来想,忽然又折返回去,拍了拍那猪肉佬的手臂道:“朱标,有没有兴趣换一份工作?”

    “换……换工作?好啊,是不是跟着你干?”年近中年的朱标显得有些激动,但随即又道:“还是算了,我只会杀猪,跟着你也帮不上忙……”

    “只会杀猪?哈哈哈哈!”帝世伦突然一拳打在了朱标肉多多的胸口上道:“我要的就是会杀猪的!”

    说完,帝世伦朝何伯道:“带他回去,找一身合适的保镖服给他换上,要队长级别的啊。”

    “是,少爷!”何伯应了一声,打开另一辆车的车门道:“上车吧朱队长。”

    “真要我啊?”朱标简直受宠若惊!

    帝世伦点头道:“要!”

    “好嘞,不过话可说在前头啊,杀人放火,泯灭良心的事情我不干啊!”

    “你看我像是那种人么?”帝世伦点了一支雪茄,猛的吸了两口,扔给朱标。

    朱标接过雪茄吧嗒吧嗒的吸了一下,笑道:“嗯,够味儿,那以后就全听老板吩咐了嘿嘿。”

    说完,朱标把杀猪刀往腰间的皮囊一塞,就要上车,却被何伯伸手拦了下来。

    “怎么?”朱标一脸的不解。

    “以后这东西就用不着了。”何伯说着,伸手去拔他的杀猪刀。

    “慢着!”朱标一把抓住何伯的手道:“这把刀陪了我二十年,而且,身为一个刀客,刀不离身……”

    “好一句刀不离身,哈哈哈哈!”帝世伦被逗乐了,挥挥手道:“随他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