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见少爷都没阻拦朱标随身携带杀猪刀,便只好随了他。

    于是返回帝世伦的车上给少爷当司机,大手一挥,车队缓缓的离开了堕落街,往林可馨家的方向返回。

    “少爷,那个朱标……”管家是有点不打明白,为什么少爷会让那个杀猪的跟来做保镖。

    帝世伦道:“现在情况不太明朗,那朱标是个厚实人,身手不错,我打算让他做少奶奶的专职保镖。”

    足足过了好几秒,林可馨才反应过来,道:“你说的少奶奶是指我么?为什么?干嘛要给我安排专职保镖?有你在不就够了么?”

    帝世伦道:“男人说话女人别插嘴。”

    “好好好,你爱怎么安排都行。”林可馨心想这家伙还真是会安排,像朱标那样的男人,既能打,又老实,长得又不好看,所以才会是他放心的对象吧?若是朱标长得跟许辰一样帅气,他肯这么安排才怪。

    “少爷,为什么不让我把那小偷抓回来盘问?我看那小偷的手臂上有特别的纹身,好像是三角会的人……”

    “你也看见了?”帝世伦笑道:“没什么好查的,谁给他们钱,他们就替谁卖命,我想,现在想要我死的人,应该不在少数。”

    林可馨一听,顿时紧张道:“老公,他们干嘛要你死啊?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何伯道:“不是少爷得罪了什么人,而是少爷年纪轻轻就在业界雄霸已久,许多人眼红的同时,都恨不得少爷出点什么意外。”

    “可是他现在都已经不是万国集团的总裁了啊,为什么他们还要这样?”

    “少奶奶,这你就不懂了,他们就是趁着少爷不是万国总裁的时候,身边带的人少,才想趁机下手,若是少爷出事了,那g市的整个商界很快就会迎来新一番的动荡,到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可以浑水摸鱼,大发横财。”

    “管家你不用跟她说那么多,省得吓坏她,总之现在我对万国集团的事情不想再管,既然二老把位置给了帝仪枫,我也想看看他到底能有多大的本事。”

    “唉……”林可馨道:“老公,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害了你,原来的你很有魄力的,怎么现在位置被人夺了去,就没想过要重新拿回来么?”

    “拿回来?”帝世伦笑道:“你这女人说的真是轻巧啊,你以为过家家么?现在不是很好么,难得不用干活这么清闲,就多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说着,冷不防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讨厌!”林可馨拍了他一掌道:“那你总不能一辈子做帝家的米虫吧?”

    帝世伦耸肩道:“米仓够大,有何不可?”

    “额……”林可馨瞬间无语了,都说富不过三代,做米虫,迟早要坐吃山空的,再说了帝家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儿子,他想做米虫,人家还不乐意哩……

    何伯开着车,忽然想起了某事,便提醒道:“少爷,老爷和夫人已经好多次催你回聚龙庄了,要不要现在回去一趟?”

    “不要。”帝世伦喃喃自语道:“到适当的时机,我自然会回去。”

    此时,林可馨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电话号码,吓得赶紧就要把电话挂了,但偏偏被帝世伦抢了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