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从林可馨的手里拿过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道:“这谁电话?”

    “许辰啊,你又不是不识字,明知故问……”林可馨说着,见他眼里泛起不悦的色彩,便只好解释道:“看我干嘛,我存他的名字,就是想方便看见他的电话就挂掉啊,没别的意思……”

    帝世伦冷笑:“需要我教你如何设置防骚扰电话么?”

    “啊?我没想到这个嘛,好啦好啦,那你设置好了,反正我不会再跟他联系,见了面我也会绕着走,行了吧,小气鬼!”

    林可馨一边说着,发现他黑着一张脸又觉得好笑,都说女人最喜欢争风吃醋,原来男人更甚,女人还隐晦一些,男人吃醋起来直接就在脸上表露无遗。

    不过无所谓了,林可馨已经习惯了,既然选择了给跟他在一起,就必须要有失去所有男性朋友的觉悟,只要他一个就好了。

    虽然有时候想想觉得有点可怕,但转念一想,大部分g市女人为之疯狂的男人,被她稳稳的抓在手里,那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了。

    帝世伦并没有动她的手机,而是还给她道:“我不限制你正常的交友,但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希望你接听任何异性朋友的电话,明白?”

    “明白!”林可馨挽住他的手,靠在他的肩膀撒娇道:“你好傻啊,在我眼里,你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我哪里还有半点心思去看别的男人呢?我是不是很乖?要不要奖励奖励我呀?”

    帝世伦轻捏着她的下巴道:“奖励与惩罚一般都是并存的,你想清楚了么?”

    林可馨嘟嘴道:“那我不要了,哼哼,休想折磨我。”

    看着车后座那一对男女卿卿我我的样子,管家何伯苦笑了一下,欲言又止。

    回到林可馨的别墅之后,刚刚好佣人们做好了饭菜,正好肚子饿了,林可馨便拉着帝世伦一起用餐。

    林母怕帝世伦不习惯,便道:“可馨,还不快给世伦盛饭?”

    “不用了妈,我自己来。”帝世伦说着,自己拿碗就盛饭去了。

    虽然在这里跟聚龙庄一样,是佣人们准备的饭菜,但比起聚龙庄或者是大酒店的伙食,那肯定是逊色不少,但林可馨见他吃得一样那么开心,脸上便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她觉得自己果然没有跟错男人,好男人就是要能上能下,适应一切环境,不像某些富家子弟,去哪里都觉得自己最牛,这也嫌弃那也嫌弃,这一点帝世伦做得比较好,让她觉得很是感动。

    因为每次他来这里的时候,总能顾及她母亲的感受,没有对她呼来喝去的耍大牌,并且做事也很有担当,真的是一个家里的男主人一样的感觉,让她心里觉得温暖。

    最重要的是,不管外边发生了什么事,他依然开口就叫她母亲一声妈,而且没有半点做作,叫得很自然,想必是在心里早已经把她母亲当做岳母来看待。

    “世伦,多吃点啊,这都是佣人们做的,你应该也吃得惯哦?”

    “嗯,还好。”帝世伦应答着,紧了紧手中的筷子。

    “是不是餐具用的不习惯?”林可馨知道他肯定是用得不习惯,因为他平时喜欢拿刀叉吃西餐,而她这里没有西餐的习惯所以……

    “还好。”帝世伦继续吃着,并且还动手给林母碗里夹了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