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帝世伦给她的妈妈夹菜,林可馨的眼睛湿润了,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他根本就是个会孝顺的男人。

    但是因为他母亲不同意他和她在一起,弄得他跟家人闹成现在这样,不但丢了总裁的职位,而且他心里也很不好受吧……

    “怎么了?”帝世伦一边斯文的吃着饭,见她表情有些呆呆的,便道:“不舒服就去看医生,多大的人了?”

    “不是啦,我干嘛会不舒服?我只是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我做的饭菜,可好吃了!只可惜我妈现在眼睛看不见了,要不然的话,让妈妈做几道小菜,给你尝尝。”

    “呵呵,傻女儿……”林母笑道:“不是因为妈妈做菜好吃,而是你小时候家里穷,只有逢年过节才有肉吃,所以才觉得好吃,其实啊,现在我们吃的,比那时候的好吃多了。”

    “是这样的么呵呵。”林可馨尴尬的笑笑,给帝世伦夹了一块卤肉道:“干嘛只吃素?难不成你还怕变胖么?一个大老爷们,我女孩子家都不怕呵呵。”

    正吃着,忽然有佣人进来道:“少爷,老爷来了,就在门口的车上。”

    “他来做什么?”帝世伦放下碗筷,起身走出去。

    林母一听,顿时有些紧张起来,握住林可馨的手道:“女儿,快收拾收拾,请未来的亲家公进来坐坐吧,唉,我眼睛坏了,不然,我早应该和你一起去他府上拜访。”

    “哦……”林可馨赶紧的让佣人收拾了一下客厅,道:“妈,那我出去了,他爸爸其实还好说话,你别害怕啊。”

    “哎,好,妈不怕,有啥好怕的呢呵呵。”林母让儿子扶着坐到了沙发上,端端正正的坐着,心想着等会可不能乱说话,否则失礼人就不好了。

    可她怎么都无法想象,隔着一道墙坐在门外车子里的男人,会是她当年年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在清县苦苦守了三年都没等到的男人……

    帝世伦出去之后,两手插袋,悠哉悠哉的走到一辆黑色大奔前,敲了敲车窗。

    车窗缓缓的降下去之后,帝万国的脸出现在他的眼前。

    “爸。”帝世伦叫了一声道:“找我什么事儿?”

    “上车,回去再说。”帝万国话音刚落,马上就有保镖跑来给帝世伦开门,毕恭毕敬的请他上车。

    而帝世伦却自己动手把车门一推,啪一声关上道:“如果回去还是要逼我和林可馨分开的话,我看就没那个必要了,因为在这件事情上,我绝对不会做半点的让步。”

    “你——”帝万国气得一甩手,从车窗甩出了一沓新闻报纸道:“你看看你,这些天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整天游手好闲就算了,还跑去那种玉龙混杂的地方跟别人打架,你还有点帝家大少爷的样子么?嗯?你有没有顾及过我这个做父亲的感受?”

    看父亲气得脸都青了,帝世伦知道父亲肯定是气得不行,但他是真的不肯在林可馨的事情上退让半步,只好道:“爸你回去吧,等我想回去的时候,我自然会回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