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世伦!”帝万国气得大骂道:“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态度?嗯?我一直都对你寄予厚望,没错,我是暂时搁置了你总裁的位置,但我一直等着你重新收拾心情,重新拿出你的热情与魄力,重新把万国集团做得更大更强,而你呢,为何会变得如此的消沉?”

    “消沉?”帝世伦道:“爸,我没有消沉。

    “没有没有,你还敢说没有?没有你就乖乖的跟我回去,明天一起回集团上班!”

    “爸!”帝世伦忽然大声的顶了回去道:“爸,你是聪明人,不可能不知道现在问题的核心在哪里,我可以回集团上班,我甚至可以不要总裁的位置,但是条件必须是不能分开我和林可馨,这点你们能答应么?能答应我马上回去,如果不能,我无话可说……”

    “儿子,你这是在要挟我么?额?”帝万国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他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跟父亲说这种话!

    “不敢,我只是说出我心理话罢了。”帝世伦一副毫不退让的神态,并且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意,勇敢的看着怒气即将爆发的父亲。

    “帝世伦!”帝万国终于爆发了,伸手从车窗里指了出来,指到帝世伦的鼻尖狠狠说道:“别以为你翅膀硬了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今天你若是敢不回去,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哼!”

    林可馨远远的听到他父子两好像在吵架,赶紧跑过去,忐忑不安道:“伯父,既然来,要不进去坐坐吧……”

    “免了,没心情!”帝万国说完,摇上了车窗,吩咐司机道:“开车!”

    帝万国就这样气呼呼的离开了,他做梦都没有想过,如果跟林可馨进去坐坐,他就能见到他做梦都惦念着的翠儿,可他就这么离开了,让他苦苦等了二十年的团聚梦,就这么悄悄的擦肩而过……

    看着帝万国就那么气呼呼的走了,林可馨的心情不由得变得沉重起来,挽着帝世伦的手臂道:“老公,要不,你回去一趟吧?”

    帝世伦轻搂着她的小腰往回走道:“你不用担心,我自有分寸。”

    “可是你这样不好啊,我看着心里难过,这件事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你根本就——”

    “嘘……”帝世伦做了个让她安静的手势,笑道:“别忘了你的身份。”

    “我什么身份?”林可馨道:“如果你和家人的关系一直僵持的话,那我永远都别想有帝家儿媳的身份了,没有家人的祝福,你不觉得我们在一起少了点什么么?”

    帝世伦坏笑道:“我说的是女佣的身份……主子没让你说话呢,最好就不要说话,明白么?”

    “讨厌!”林可馨拍了他的手臂一把道:“都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

    此时,帝家的车子居然去而复返了!

    林可馨还以为是帝万国返回来了,谁知道仔细一看,是何伯。

    “少爷……”何伯下车之后,看了看林可馨,欲言又止。

    林可馨看他的样子,好像有什么话不想她听到一样,便知趣道:“你们聊吧,我先进去了。”

    “呵呵,不好意思啊少奶奶,只是一点私事,我很快就走了。”何伯笑着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