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进去之后,帝世伦脸色一沉:“什么事?”

    何伯一脸谨慎道:“少爷,这次恐怕老爷是真生气了,刚才他已经吩咐我说,让我准备好明天的记者招待会,不知道是不是要进一步确定二少爷的总裁身份,如果是的话,往后就算是我们把余小璐摔死亲母的视频公布于众,那最多也只能解掉大家对您的误会,想要拿会总裁之位,只怕会非常困难。”

    帝世伦思索了一下,道:“他想怎么样是他的事情,何伯,你不用担心,车到山前必有路,我有我的打算。”

    “好吧,少爷,那您可要好好考虑考虑了,若是今天晚上能回去和老爷谈谈最好,否则的话,情况也许比我们所料到的会糟糕许多。”

    “行了,你回去吧,有什么事再给我打电话。”

    “好的,少爷,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一声,老爷吩咐,从明儿起,不让我再伺候您了,我只能应了下来……”何伯说着,脸上有些为难。

    “没事儿,那你就先在帝家呆着,我迟早会回去的。”

    “少爷,其实我的意思是,要不我从帝家出来,跟着您?”虽然何伯是帝家的管家,但这些年一起都鞍前马后的跟在帝世伦的身边伺候着,对他而言,帝世伦已经不是普通的主子那么简单了,这个大少爷在他心目中的分量,其实已经要超过帝老爷许多。

    “千万不要这么想,管家,我需要你在帝家做我的眼线,你明白么?你回去吧,等候我的消息。”帝世伦说着,重重的拍了拍帝世伦肩膀道:“管家,你有这份心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没枉我这些年把你当自己的长辈看。”

    “那我先回去了,但是有个人,只怕不肯跟我回去。”

    帝世伦愣了一下:“谁?”

    “不就是我喽!”朱标从何伯的车里跳了下来,大大咧咧的走到帝世伦的身前道:“老板,我可是冲着你的刀比我快,我才跟着你干的,要我留在帝家整天看着那群无聊的女人,我才不干呢。”

    “哈哈哈哈!”帝世伦忍不住爽朗一笑道:“好吧,兄弟你以后就只管留在我身边好了,主要任务,是保护可馨的人身安全。”

    “好啊,没问题老板,包我老朱身上!”朱标说着,哐哐哐拍了几下腰间的杀猪刀道。

    管家何伯走了之后,林可馨从里头走出来道:“何伯走了?”

    “走了,林小姐,以后我就是你的保镖,我是个粗人,有什么事,就吩咐我好了哈哈哈!”朱标爽朗的笑道。

    林可馨这才注意到已经换上了保镖服的朱标,顿时眼前一亮,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哎哟,不错嘛呵呵,这身衣服正好把你的肥肉盖住,精神了很多哦,一个字,帅!”

    “嘿嘿,真……的么?”朱标被赞得很开心,臭美的前后左右往自己身上看了看,竟然带着几分扭捏状道:“确实是好看很多啊哈哈,嗯,不错,我很喜欢!”

    帝世伦摇头笑道:“喜欢就行,以后林可馨有什么闪失,为你是问……”

    “老板放心,保证林小姐毫发不损!哈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